波斯猫

It's the time you have lost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正文

晨哥,今生今世,我还能找到你吗?

(2013-11-08 10:01:23) 下一个
认识晨哥的时候,他20多岁,留着极短的寸头,剑眉星目,闲时总是黑色的健身T恤,运动短裤,很酷的样子。

自己没有亲哥哥,从小就羡慕在哥哥羽翼下长大的小孩子。晨哥在当时一群朋友中,年龄不是最大,但是对我却是最宽容和宠溺的。那么些朋友,我也只有叫他晨哥。

晨哥很早去了瑞典,我们约了很多次,要么他来,要么我去,却终因种种原因,始终未能成行。我从来没有担心过会失去他,这么多年,他已经成了我不是亲人的亲人,即便许久不联系,每次和他说话,他在那边笑呵呵的,好像上一分钟我们还在一起。

那年我病着,晨哥知道后,给我打了2个小时的电话,直拨过来。我看到手机上的号码,问他干嘛不用电话卡?他说,我急,没事的。他说你这是心病,我知道你,你完全可以好起来。他的关心让我觉得很温暖,后来就真的很快好了起来。

晨哥一直单身,从我认识他开始,身边漂亮女孩不断,晨哥对她们都很好,从来没有亏欠过谁。那些女孩分开之后,和晨哥依然还是很好的朋友,甚至前女友和现女友,都会成为好朋友。有一次我问晨哥,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你接近你,男人女人都愿意做你朋友?晨哥呵呵一笑:人格魅力!

有一次我糖吃多了牙疼,躺在牙椅上很害怕,给晨哥发了信息,他很快回复:不怕,一会儿我给你电话。

写到这里,觉得心里难过。这么多年,很多人对我很好,我都没有特别在意过。我总是让一切随缘,在一起时,我对人都很好,不在一起时,我也不会刻意保持联络。电话丢过几个,电话号码换过几次,这一次,我发现我居然把晨哥的联络方式都丢了。我们没有微信过,没有电子邮件过,只有电话。午休时候,我在网上查我的每个月的电话账单,往前查了好几个月,粗粗看了数千个来往电话,居然没有看到他的直拨号码,以前存有他电话的手机也找不到了,这可怎么好?

我们生命中,总有几个人,是怎么也不能丢的。晨哥,不小心弄丢了你,非常想念啊,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ngtime2668' 的评论 :

谢谢你!真的很开心,已经和晨哥在这里的朋友说上话了,朋友在帮忙打听了!:)
longtime2668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你很快会找到晨哥的。照片中的小白猫好漂亮哟,眼睛就像人的-样会说话。毛毛又可爱。惊艳!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cheetah' 的评论 :

谢谢你!:)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You will find him:)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八号院' 的评论 :

谢谢你,借你吉言啊!
十八号院 回复 悄悄话 你吓我一跳,原来还活着,那就使劲找,在资讯如此发达的今天,一定会找到!另外心有灵犀,相信晨哥会感应到你的思念。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nightkiller' 的评论 :

其实我有一段时间也很好奇,好奇什么样的女人,才可以让总是淡淡的,超然的晨哥爱个惊天动地,刻骨铭心?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老虎'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评论。确实,我的朋友中,晨哥这样在女孩子中游刃有余又没有引起怨恨的,真的寥寥无几。也许就如你所说的,他把所有的感情,最后都处理成了亲情或友情。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接触过晨哥这样的男人或者女人,他们很阳光很美或者很帅气,但是你和他们说话的时候,会忽略他们出众的容貌,而是被他们非凡的气质所吸引。
knightkiller 回复 悄悄话 人一生水还没有几个喜欢的女孩子?自己喜欢的女孩,自然是予取予求了。但最终,这样的男人总还是要被一个女人站据的。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我无意冒犯或挑战您的感情,其实我也觉得很美好,也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只是在想,这样的一种人,不是晨哥这一个人,而是这样一种人,总有女人在身边,却又总分开,分开却又总不能割断,到底是因为什么。因为人格魅力,还是因为每一段感情都被他处理成了亲情或者友情,或许这也正是他一直单身的原因,因为恋爱中的女人总是渴望疯狂的吧?这种完美和面面俱到好象缺少了恋爱因为不完美才更有魅力的一面。很多人分开以后,不能再继续相处,用情越深,越不能再相处,因为过去的爱没有结果,终究是会有恨有怨的,这正是爱的另一面,和道德是否高尚,是否有人格魅力无关。算我借题发挥吧,多包涵。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无为' 的评论 :

你要不说我还真没把晨哥和情圣联系起来,对我而言他始终更像一个邻家大哥哥,从来不会来影响你的生活,但是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一定会在那里。

我想晨哥之所以吸引那么多女孩子,是因为他做事始终坦坦荡荡,从不欺瞒从不亏欠她们吧。女孩子是很多,不过都不是同时交往的。
康无为 回复 悄悄话 晨哥一直单身,从我认识他开始,身边漂亮女孩不断,晨哥对她们都很好,从来没有亏欠过谁。那些女孩分开之后,和晨哥依然还是很好的朋友,甚至前女友和现女友,都会成为好朋友。
=======================
怀疑这样的情圣到底有没有真爱或者爱的能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