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上帝给了我深色的眼睛,我却要用它来看这个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


博客内容为原创,謝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如画的剑河美丽的秋(图片,高清视频)

(2021-11-07 07:29:01) 下一个

今天国内是立冬的日子,有些地方已经下雪了,然而,在这里剑桥,浓浓的秋色在蔚藍的天空下显得更加艳丽迷人。

金黄的各种树叶在秋风中漫舞着,剑河两岸的秋色在河水和兰天的配衬下如同美丽水彩画廊,白色的天鹅们野鸭们在悠悠闲闲地在水中游戏。一只小船在河中驶过,把浓浓的秋天又添上了一丝浪漫和诗意。

 

剑大的很多学院都依着美丽的剑河而建,在“剑桥后院”成员中的Magdalene 学院一部分建筑正对着剑桥的木船服务中心,来剑桥玩过的人一定对这里不陌生。

沿河岸而行,就可以看到河对面该学院的后花园,及学生住宿的小白房子们,这里一年四季都有着别样的风情。

秋色洒满在剑桥的各个角落,圣约翰学院门前的金叶子,把半个街都染上了金色。

非常难得的好天啊!这样的蓝天,这样的秋色,这样的阳光,在英国简直是一种奢侈的享受。

三一学院礼拜堂外墙上的红叶色彩斑爛,在阳光下礼拜堂窗上的绘画清晰可见,神秘而美妙。

三一学院门前的杨树叶已经快落光了,由于疫情的原因,也由于剑大开始上课,所有学院一律不对外开放,而那校园内的秋色也被锁在了校园中。

每年秋季,如果天气好,如果有这样的美景,如果我刚刚好有时间,我都会把这些美景记录下来,今年,我有了新的想法,就是把这些美景录下来制成视频,这样我可以一遍遍地回放那永远定格住的秋天……,让自己无数次的陶醉其中。

这个视频主要是Magdalene 学院后院及圣约翰学院前面的漂亮的秋景,非常用心地制作了这个美丽的高清视频,也不枉费这剑桥的难得的艳丽秋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shi118' 的评论 : 是的,永远是那么美!谢谢
heshi118 回复 悄悄话 很棒 尤其river cam两岸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MC' 的评论 : 哇,握手,5年时间不算短,三一的学生宿舍分两个院,我都去过。我在剑桥已经过十年了,爱这里的一切,拍不完看不够:),问好!
BMC 回复 悄悄话 我曾在剑桥生活了差不多5年,其中有一半时间是在三一学院内的学生宿舍。在我的心目中,她是我的第二个故乡。你的图文引发了我淡淡的乡愁。谢谢。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喜欢,问好海风:)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谢谢山花分享美丽景色。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有机会还是要来剑桥看看,我愿做免费导游:)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地中海阿明' 的评论 : 难得的好天才会有美丽的色彩,光和色彩搭配出画面。问好:)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平安是福,祝秋安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moms, 同问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美,要去游玩,谢谢好分享,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色彩!动人的光与影!酷!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如画,欣赏了,平安是福。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美极了!问好剑桥才女~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难得的好天了,这么漂亮的叶子就只有几天时间,错过了要等明年了。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佩服你了,现在出行不宜。英国目前发病人数高居不下,不来是明智决定,下次来可以多看一些地方,如来剑桥,一定联系我,我免费导游:)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因为疫情,没敢跑远去英国,有点遗憾,不然可以身临其境山花的美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金灿灿的,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