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上帝给了我深色的眼睛,我却要用它来看这个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


博客内容为原创,謝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立秋,我花园里的花

(2021-08-07 14:59:16) 下一个

突然发现,今天立秋了,有点小紧张,这一年过的太快了。我花园里的第一轮开过的花花们已经进入休眠状态,第二轮花又开始绽放,觉得夏天还没过完。

我花园里的花有近百种,全部是我亲手种下,风风雨雨,陪我们渡过一年四季。尤其这一年多的疫情,这些花花们带给我们太多的欢乐和温馨。觉得有些遗憾,之前没有好好记录它们的成长,现在各种拍摄设备方便,手机平板随时可以拍片。于是,从今年开始为它们拍片录像,编辑入档,这里部分跟大家分享。

图一,韩国兰木槿,正在盛开

图二,非洲火星花

图三,国色天香芍药

图四,玫瑰和铁线莲的对话

图五永恒的玫瑰图六,美艳的绣球

图七,铁线莲与芍药的舞蹈

图八,蜀葵图谱图九,玫瑰花的互动图十,红色的花墙

图十一花的盛宴

视频,可以动态欣赏各种花。种花赏花,养心益智,心情愉悦,赏心悦目,人生一大乐事。

谢谢大家欣赏,顺祝各位秋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芍药花朵大,要架起来,所以就让它们站一排!谢谢喜欢,握手,爱花的朋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最喜欢看花园儿了。芍药是排排站的,好可爱。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翎' 的评论 : 哈哈,握手简翎,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就喜欢赏花,又来赏了。太美啦。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凤梨酥' 的评论 : 谢谢欣赏留言,凤梨酥是我最爱吃的甜点之一,欢迎多多光临指教:)
凤梨酥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