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上帝给了我深色的眼睛,我却要用它来看这个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


博客内容为原创,謝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山花浪漫——英伦风……七月的田园与鲜花

(2021-07-04 02:41:36) 下一个

英国的田园风光可以说是英国的一张名片,当人们说起欧洲的田园风光,英伦的田园风光可以说是最具有代表性的。英国这个大西洋中一颗绿色宝石,一年四季都是绿草茵茵,鲜花四季开放。英国有很多自然风景区,最著名的湖区,峰区,cotsworlds 等都以独特的魅力让人一次次地想去游览。

 

七月,英国进入了最美的季节,百花齐放,田野也成了巨大的调色板,漫野的火红的的罂粟花,如紫色薰烟般的薰衣草农场,成片的从浅黄到深黄的麦田,而大小路边无处不在的各色野花,把英国的夏天装扮的姹紫嫣红。

 

而英国人家的前庭后院这个时候更是鲜花盛开,最多的大概就是芳香四溢的各色各型玫瑰花了。玫瑰花是英国的国花,英国人爱花,种花差不多是世界第一了。每年5月底伦敦的世界最大的乔西花展就是最好的说明,每到这时,英国人跟过节一样,包括皇家,都盛装前往浏览,那是对自然给与我们人类的美好馈赠的一份回报。而各种其他类型的花展几乎一年四季都有,英国人花在花园里的投资应该也是世界第一了。

 

久居英国,渐渐地我也开始喜欢上园艺,从一无所知到逐渐积累经验,从莫不关心到查资料淘花种,大把地把银子种在地里,并自己设计改造花园,之中的乐趣可以用其乐无穷来形容。园艺让我从人生中的困境走出,让我更加爱上这个世界。

 

而从种花养花赏花的过程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大自然的色彩搭配是最完美的,人类上万年用各色的眼睛寻找各种色彩来装饰自己的生活,每一种色彩都来自自然。我也跟着各种各色花学习色彩搭配,把各种颜色穿在身上。

 

下面是我近几年不同时间拍的一组照片,跟大家分享。七月,浪漫的七月。

1, 七月罂粟花田野

1

2,万绿丛中一点红

3,火红的罂粟花

4,红与绿的和谐

5,David Austin 玫瑰,我的玫瑰

6,千年玫瑰精

7, David Austin 玫瑰和铁线莲及粉色茉莉花的搭配

8,孔雀开屏

9,国色天香芍药花

11,tea rose

12,把色彩穿在身上

13,薰衣草田园

15,美艳的虞美人

 

 

17,大罂栗花,用来做……,美艳下的罪恶

18,田园小憩

 

19,永恒的玫瑰

20,七月的浪

最后,附上我种的花的视频跟大家分享,我前后种了有一百多种各季的花,今年才开始想到把它们录下来,并制成视频保存,这里是夏季的花。

 

谢谢大家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