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上帝给了我深色的眼睛,我却要用它来看这个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


博客内容为原创,謝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秋趣 (完) 啊秋月啊秋光

(2014-10-26 10:16:29) 下一个




这个秋趣算是给自己的一个小总结,我把这大概一年学的东东都集中在这里了。去年这个时候我傻乎乎地跳进色堂,连光圈跟快门的关系都不懂,其他的更没底线了,还2 呼呼滴发帖,想想好难为情。
从开始定下心来学,我一下子就陷进去了,这一年,我几乎每天睁眼是光圈,闭眼是快门,这里成了我的课堂,我学了太多的东西了。 

简单点, 就是借机向所有的给我鼓励指导的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我也很高兴我基本上达到了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就是对摄影有个最基本的了解。这个涉及面极广的科目是那样让人激动和感兴趣,而且那么有挑战性,面对每一秒钟的变化,那相机里的成像就成了过去式,或变成了历史。

我知道我还是小小小学生,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多多指点。 谢谢。
PS:我比较爱玩,有的时候会没有章法的虾丸,比如下边的片片。




1 有时很想艺术一下



2 有时会瞎搞组合


3有时想忧郁一下


4有时想入菲菲一下

5有时会在夜静时凝望一下



6有时会对这半个月亮深情一下


7有时会好玩一下


8有时会起的很早在房间里看日出


9有时会模仿莫大师一下:)))


10有时看到美景会束手无策


11 有时会这样气急败坏


12有时也想深沉一下


12有时也想飞飞


13有时被美景惊倒


14有时会浪漫一下


15偶而也会激动一下


16更多的时候想灿烂一笑


17 恶搞一张,happy hallowe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