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上帝给了我深色的眼睛,我却要用它来看这个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


博客内容为原创,謝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俯瞰 (1) 英伦春色

(2014-05-11 00:07:28) 下一个




每年的春天我都会被那大片大片的金黄色的油菜花田园所陶醉,油菜籽是英国的主要农作物之一,每年有几百万镑的产值,春天的绿色田野被金黄的菜田点缀的艳丽多彩,当清新的花香在空气中弥散的时候,我知道春天来了。

3MAY2014,登上离英飞机经阿姆斯特丹去北京。飞机起飞了,当我往下看的那一刻,我的心开始融化了。 开始担心会有云又什么都拍不到,还纠结了一阵用单反还是用傻瓜,但单反的镜头不够给力,还是决定用傻瓜,天气很帮忙,没有雾气,云也不多,最主要的那金黄的菜花田还是那样的漂亮,虽然傻瓜的画质不太好,但傻瓜机能让我自由地拍,也不能再抱怨太多了。

终于可以拍到这样的景致了,我梦想的,我想象的空中看英伦春色的样子,那黄与绿的交响曲在英伦的大地和天空中演奏,我想没有一位画家能绘画出这样的图画。她的美是多少劳动者的创意啊,是多少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家园的智慧者的杰作啊。几乎没有裸地的国家,她的每寸土地被那样精心地保护呵护着,因为他们深深地懂得那是他们的家园,他们总是把她装扮的如此妖娆,我深爱着这片土地。

英伦的田园,春天的田园,人间的田园,我心里的田园,无论你怎样描绘都不过分,在飞机起飞的那短暂的时间里,我不停地按着快门,靠窗坐的女孩很好,看我想拍照,尽量把身体靠在座背,我们聊了一路,她告诉我她姐姐是职业摄影师,还给我看了她给她拍的照片,特棒,女孩在学舞蹈专业,一直到阿姆斯特丹,我们分手了,我真希望她将来能成为一名很棒的舞者。 她也友好地祝我一切顺利。


1 多么美丽的色彩啊。




2 任意组合的色块绘制出的杰作。


3 金黄色点缀在绿色的大地。


4不规则的色块




5这样的美还需要语言吗。


6 在地面的时候,那大片的金黄是那样让我痴迷,我是拜金女。。


7. 拉近了,没胡,奇迹啊。。看那些弯曲的道路。。。


8。 再来一张。



9, 倾斜 , 飞的不稳,我在拼命地保持平衡。



10 赶紧再拉近。。那斑斓的色彩





11 我还在考虑构图呢,尽管飞机的速度快,我的思维更快。可这是 哪里啊?



12 一望无垠


13与天相连的一刻。。



14 啊,90 度倾斜。。我都快爬在女孩的身上了。。。


15. 在爬坡。。那种感觉真酷。


16 升高飞进云里。。


17 很喜欢这张。。


18 不同的色调处理,那金黄更艳丽了。。




19 稍远点



20 越飞越高


21 啊云河。。



21 女孩很大方地让我拍她,还说头发有点乱。可惜我拍的不好,我们离的太近了,她是很年轻很漂亮,很健谈的荷兰女孩。她很希望能成名,所以很高兴她的照片可以被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