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上帝给了我深色的眼睛,我却要用它来看这个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


博客内容为原创,謝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俯瞰(3)北京春色

(2014-05-14 07:21:29) 下一个



整理这组片子的时候我心里有点难受,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那几乎看不出任何影像的原片在PS里一通瞎折腾才弄成这样,开始不想做贴了,觉得画质实在是太差了,但又觉得有点可惜,这是我试了几次才有机会拍到的,学摄影前,我拍的多是糊的,又不会后期,玩玩就删了。

看了几遍,觉得这片子别有味道,很像胶片呢。哈哈,很高手的感觉,自我安慰一下啦。第一次看清楚的山,那天的能见度还是很不错的。 只是我的相机不够好。

每次回家,我都想能拍到长城,但我是方向感极差的主,经常在天安门前找不到方向,他们跟我说这个航线是看不到长城的,所以我也只是徒劳地瞎玩一下。

在阳光下和沉雾里看到的景致还是让我激动了一下,那巍峨的山峰,那巍峨的高楼,都让我觉得我们离天的距离接近了。 那些在不断拔地而起的高楼在城区里堆积了一座座人造山峰,而让你的视线不自觉地在那局限的空间里往上看,于是你就看到了那有特色的蓝天白云。

人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爱着自己的家园,
人们都在一不同的方式建造自己的家园,
人们都想有一个美丽清净而快乐的家园,
人们想在碧蓝的天空下享受自己的家园。

在很多地方,那不是梦,在很多时间,那不是奢侈。

我真的很喜欢那蓝天绿地和透明的空气。我的家,就因该是这样的,我太爱你了,这片土地。真的希望所有的人都真心地爱她。


1. 第一眼看到的八达岭




2连绵起伏的山头


3那阳光下巍巍山峰


4重峦叠嶂


5还是山



 6.舷窗的玻璃实在是太脏了。



7.锋利的山峰
.

8这里是长城吗??


9还是陡峭的山


 10. 拉近点


 
11 飞越山区,近市区的样子,好像是厂区。


12蓝色的惊喜,但不在天上。


13远处的林立高楼河流在晨雾里依稀可见。



14。高楼与低楼的对比


15,不知是护城河还是京杭大运河。还是其他??



16. 朦胧也是一种美。无奈的美,心痛的美。


17. 在接近地面的一刻。



18 那些建筑看的清晰了。


19 这里是什么。


20 永远没有结尾的工程。



21. 人们可以更接近天空了。



22. 看着好看的一角。


23. 回到家的感觉,但那归程的航班已在那里等待。。无奈的感觉。


24 多少人在梦回这里,不一样的风景,一样的情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