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上帝给了我深色的眼睛,我却要用它来看这个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


博客内容为原创,謝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里的爱

(2014-04-02 15:44:47) 下一个

昨天是英国天气最好的一天,和煦的春光,温暖的微风,绿柳轻抚,花香四溢,浪漫在空气中流动。 傍晚的剑河沐浴在暖暖的橙色中,河边的酒吧和草地里坐满了人,人们都在尽情享受着难得的美好时光, 而这是也是扑捉意外瞬间的好机会。
当我沿着河边推着脚踏车漫步时,河边的这样景致让我把相机对准了那里。。。。





1. 在剑河安静处。他们在这样。。。




2, 我偷偷滴把他们放在我的相机里。 这时男孩发现了,然后女孩转过脸来,满脸写着不快。。



3. 我不好意思道歉,离开独自沿河继续走,而他们跟上我,我又忍不住拍了一张,那景致实在太美了,不拍太浪费。。


4.。好像他们并不反感,我又偷了这张。



5。 突然,男孩停下问我,你是摄影师吗,我不好意思答刚学不久,在练习。他从裤兜里拿了名片给我,说:


6. you know what? I really want these photos, can you send them to me. ..I can pay you...,然后潇洒离去。。


7. 一听钱,我俩眼放金光,我可以有第2 职业了。。。不过我觉得这照片实在买不到钱滴:D, 突然我看到前边的漂亮小桥在维修,太杀风景。。,而且我也过不了河,于是我骑上车,想抄小路赶在他们之前到下游。


8.可是小路不准骑车,我丢下车,一路小跑。。 看到他们了。太美了,这里我之前都没来过。。


9, 他们有点吃惊,又看到我,不过看样子他们也很高兴有人这样死皮赖脸地给他们拍照。


10, 这里的空气,河水,树林都为他们而浪漫。。


11. 这里让我自己也陶醉的一踏糊涂。。


12, 看到那女孩,我好羡慕跟嫉妒,多浪漫的男孩啊,他带她到这么美的地方。。


13,好有心的男孩,他一定很爱那女孩,因为他想 把这一切留住。。


14. 好浪漫的我哦,把他们编在了我的故事里,还放在了这里跟大家分享。。我已把照片寄给他了。 我知道我怕的不好,可我知道,他一定会非常喜欢,因为这个时刻在也不会在他的生命里重演了。我忽然觉得我好伟大,做一个摄影人的感觉第一次是那样的激动。真心祝福他们,也许他们会一起到老,会在某一天翻看这组照片,他们一定会记得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我差一点把这些内容删了,:)谢谢浏览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奇特和浪漫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