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上帝给了我深色的眼睛,我却要用它来看这个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


博客内容为原创,謝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杀手老师帮我改作业

(2013-12-18 14:30:32) 下一个

昨天一整天折腾这把壶,本不想发这个贴,但觉得好像作业没完成,故事没讲完,特此补充。再谢各位老师指导,跟大家鼓励。


1. 这是我折腾一天照了NN张后选出来,直到看到阿刘老师跟红外梅老师的点评,才比较肯定自己的想法还可以。







2. 决定用这张作传黑白跟加锐练习。很兴奋一口气把杰班的方法跟杀手老师的方法连续完成。做的过程中想到可能太过,可不知如何调整。当看到这把贼光四射的壶,我晕。。 忙了一天还是决定发帖,看大家的意见。







3. 当看到杀手老师的回复, 和下边他帮我改的作业, 舒服的光泽,细腻的details,丰富的黑白色调,真正地体现了这壶的beauty。我觉的昨天的努力还是大有结果地。。 再谢杀师耐心指教,请笑纳




4 ,按照老师的色调我练了N次,算是交最后的作业,可我反复NN遍地比较我的作业跟杀师的上图,之间的差别大家一看就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