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一路走, 一路看, 一路说感受 。
个人资料
手拉手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 怎么想都不是爱人

(2014-02-15 08:56:34) 下一个

情人节到了,跟爱人商量好的出去吃个饭。其实与我们而言就是找个理由少做一顿饭而已,对于在婚姻里的人,情人跟爱人还是有区别的。

情人节里,情人们肯定是最忙,我不知道除了正在谈情说爱的人们以外,其他的人是怎么或找的是什么理由,跟情人一起过情人节,而不是跟自己的爱人过情人节的。

坐在餐馆里,我四下望着。能看得出来,有很多人带着孩子,有人带着的是老人,还有的就是年龄相差的很大的一些男女。无论从哪个方面看,无论你怎样的不用心,你都会发现,这些人是不一样的。很多人就像我们,是借着节日出来吃饭的,还有的人确实是为了过节的,但他们是爱人,当然也有真正的情人是出来过情人节的。

昨天的街上,来往的车多得不得了,商场里人山人海,每个从商场里出来的人的手里都拎着一个口袋,彩色的,看得出来一定是给情人或爱人买的礼物。其实很多人给爱人买礼物也是借着这个节日而已,真正从心里说这个节日一定要有礼物的人不是说没有,但像我这样的不在乎这个节日的人也不少,很多人忙着可能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个节吧。

上一个周末的时候逛商场,看到小皮夹子在打折,找到一个我很喜欢的,买了。我跟老公说:“情人节要到了,这算我的礼物吧。”昨天晚上出去吃饭,我没带着钱包,老公付钱的时候我说:“今天你请我吃饭了。”老公说:“是你请我。”吃过了饭,我们在商场里走走,看见有些店进去逛逛,老公买了件很贵的羽绒服,虽然也打折了,还是价钱很高的。 走在商场里,看到了名牌的巧克力店门前好多人,老公说:“给你买个巧克力吧,要不要?”我说:“不要。”走过去了。我不喜欢吃甜的东西。 

情人节过去了,想想,这跟爱人过情人节与跟情人过情人节的肯定还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情人,怎么想都不是爱人。也许可以说对爱人,要当情人对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过草吟' 的评论 : 还是有的。
风过草吟 回复 悄悄话 一般而言,爱人都是从前的情人。安于爱人的生活状态,若有还情人情调,美上天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