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学活用AI的技术识别管理海鲜辐射

(2023-08-28 05:04:47) 下一个

今天是个好日子,08-28,这么多8字的应该就是好日子,虽然本豹不知道为什么是好日子。心存善良渴望好日子总可以吧。

昨日是主日,照例在教会礼拜。晌午结束时,心还在主那里,肚子就咕咕地打起了小算盘。教会离Lotte超市不远,一脚油一飘移,一刹车就到了。属于低端人口的本豹已经很久不敢觊觎海鲜的美味了。心里盘算着,这日本福岛一排污水,美利坚的人民要是一哆嗦,这海鲜就弃之无人要了。

我大步流星地走到了海产品的柜台,出乎我意料的,依旧是people mountain,people sea。这些人究竟是属于顶风作案,还是和我一样捡便宜?我也不知道。在挑螃蟹的大筐里,等了好一会,才轮到了一个夹子,开始了甄别螃蟹的公母肥瘦。一激动,我竟然忘记看标价了,因为心中的感动就是现在的螃蟹就应该白菜价。

这时一位韩国帅哥自言自语,说又涨价了。我这才意识到应该看看标价:4.99美元一磅。去年此时是2.99美元一磅。我以为价钱标错了,定睛仔细看,还真的4.99美元一磅。我不乐意了,叫来了柜台里面的墨西哥裔的小哥,问他为什么螃蟹价格逆势蹿升。小哥被我的问题给惊到了:他也没有料到看着斯文败类的本豹会问出这样下三路的问题。但小哥很聪明,就说自己英语不好,要我问主管。接着他就用自称不好的英语和柜台前熙熙攘攘的顾客交流,帮他们杀鱼捞龙虾,取鱼的内脏。

这时一个韩裔大叔,根据军衔看应该是水产部的少校主管。他过来问:“你有什么问题吗?” 我就问为何乐天逆潮流而行,在核废水四溅的当下,不仅不降价,还涨价? 我还希望韩大叔深明民族大义,用垃圾的价格打压一下海鲜市场。少校主管韩大叔说:“你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客人。我不明白你的问题。你爱买不买,不买请把你手中的夹子交给后面要买的客人。接着就低声送我一句韩国的国骂:”西巴。。。“

我被韩大叔的西巴醍醐灌顶。等到大叔听不见的时候,运了运中气,对着螃蟹大声问候了一句“阿西巴!“

要怪只能怪大叔立场反动。但我没法去责备那些消费者,那些喜爱海鲜的人群。其实我就是他们茫茫人海中的一员,我的愤怒说到底是现实与理想的反差太明显导致。

善于动脑子的本豹,想出一个将人工智能运用于海产养殖,消费,追踪,问责一条龙的新系统。在这个新系统中,人工职能或是ChatPPPPPP被用于训练大洋中的各类生物,只要含有某岛的DNA,就不被饲养投食,外加消杀。这样的训练模型下,不出几年,优胜劣汰的机制会让纯粹的某岛海鲜成为濒临生物。

在消费领域,严格实行每只螃蟹和鱼虾身上激光印刷二维码甚至全息码的管理模式。这样不管螃蟹鱼虾游到世界任何角落,都无法隐藏自己的出身。做到对某岛的海鲜精准打击的恢弘战役的全胜。

同时还有严格规范海产品之间的交配机制,切实做到交配需凭证上岗。这不仅能够杜绝被污染的海产品有传宗接代的可能,甚至断了他们在水中爽一爽的念想。不能不提防当防范措施收紧后,一些在生育年龄的海产品在自身前途无望的情况下,委身那些没有受污染的海洋生物,以规避制裁的风险。因为一旦口子被撕开,海洋生物在无证情况下滥交,不尽破坏了一切对海产品污染的防范措施,更可以培育出哥斯拉体型的巨无霸。对这场攻坚战,各国各族人民都不能掉以轻心。

只要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再狡猾的海洋生物也不可能逃脱大数据的追踪。在强大的压力下,那些带有某岛DNA的虾兵蟹将就会羞愧难当,纷纷自动投降。绝不可能进入流通领域。

以上是今天在乐天超市购买的来路不明的螃蟹。这些穿着骚红色靴子的螃蟹引起了我高度的警觉。我强忍着不看它们俏丽的面庞和性感的双腿,而认真开始盘查程序。经过我仔细的审问,他们除了对我吐出藐视的泡泡外,一言不发。我一怒之下,就上了18般武艺,盖格计数器,心电图,。。。最后我升格了手段。直接用了炮烙酷刑。在极刑之下,这些螃蟹都挂了,也暴露出了它们本来的颜色---红色。这样的螃蟹肯定不是好东西,否则为何生前用伪装色?

在大啖螃蟹之前,我还是按照前文所制定的作业规程,对煮熟的螃蟹以我仵作九段的功力进行验尸。其中一只螃蟹在身后依旧让盖格计数器唱歌。这可不能惯着他,我穿好了防核雨衣,在这只螃蟹身上撒了一层厚厚的盐。完全屏蔽了核危险,而椒盐螃蟹的味道真的有点赞。

人工智能,大有可为。

 

豹子土狼 2023-08-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与韩国少校大叔的对话是杜撰的。其余为真实:)谢谢海风随意吹评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豹子幽默:)韩国人怎么老这么凶巴巴的,吃了太多螃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