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过大半个世界来睡你---消失的熟女

(2023-08-12 07:35:02) 下一个

《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是国内诗人余秀华几年前的作品,曾经火遍大江南北。诗的开始是这样的:

===

其实,睡你和被你睡是差不多的,无非是

两具肉体碰撞的力,无非是这力催开的花朵

无非是这花朵虚拟出的春天让我们误以为生命被重新打开

大半个中国,什么都在发生:火山在喷,河流在枯

一些不被关心的政治犯和流民

一路在枪口的麋鹿和丹顶鹤

我是穿过枪林弹雨去睡你

我是把无数的黑夜摁进一个黎明去睡你

我是无数个我奔跑成一个我去睡你

当然我也会被一些蝴蝶带入歧途

把一些赞美当成春天

把一个和横店类似的村庄当成故乡

而它们

都是我去睡你必不可少的理由。。。

===

而诗人长相是这样的。这也说明人要骚,不一定要长得娇艳欲滴,只要胆儿肥脸皮厚,把自己心底的肉欲呼喊出来就出名啦。凭心而论,余秀华的这首诗比同样惊世骇俗的贾浅浅的诗还是要高一截的。我的大胆猜想就是她应该很渴望,也比较缺乏。比如说在身边实在找不到愿意睡她的男人,所以就有了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男人的壮举。

昨天不少媒体,包括中国官媒都报道了一名47岁的熟女,为了见男网友,穿过了大半个世界来到加州,现在处于失踪状态。一下截图来自推特。

这位金女士47岁,看上去比同龄的非亚裔女性要年轻。这是普遍规律,亚裔的确看上去比同龄的外族裔保养得当。所以,在这个年龄段,金女士应该不难在网上结识男友。网恋这种事情多数情况下不靠谱,虽然有一些人最终修成正果。在一个城市网恋,接着就可以见面交往,这样的成功机会大得多。就算没有成功,也能较快地认清对方的缺点,尽早分手。

我认识一个朋友,他因为到了中年危机,几年前曾经玩过一次网恋。他的目的完全不是寻找伴侣,纯属约P,却在征婚网站登记。好在他刹车比较早,在武汉约了一次一名山西的女网友后,就金蝉脱壳洗手不干了。连手机号都换了。他自己说过,自己骗别人说自己是单身;谁又能保证女方不是在骗人呢?假如女方为了钱财和自己约P,最后搞成仙人跳,或者自己被打被伤害。

朋友知错就改,浪子回头金不换。假如说这样的约会不知底细的网友对男人来说的风险是身败名裂,被仙人跳,被殴打;那么对女性约会者的风险就会更高。一旦遇到了变态的杀人犯,就很难有脱身的机会。

上图为诗人余秀华。图片来自百度。

失踪的金女士到现在还没有消息。为她的平安祈祷,希望没有遇到不测。

穿过大半个世界来睡一个人可真的不是一件低风险的事情。47岁,来到异国他乡,连约会的人都仅仅视频或者照片见过。对方是谁?名字,居住地,职业,历史,有无犯罪前科,一无所知。头脑一热就飞来,来到洛杉矶,这冲动不是常人能够理解的。金女士这个年龄应该有足够的生活阅历,何须如此义无反顾。

从推特上图片看出,她发的和男友的唯一一张照片中她表现出来的是有节制的微笑。不是那种找到了白马王子那种心底开花的喜乐。根据报道,她的约会对象是退伍军人,而且有犯罪前科。一切看起来并不妙。在8月份,在洛杉矶东部几十英里的棕榈泉市完全是炎热的沙漠。白天气温让人在强烈的日光下难以维持。除非他们折返洛杉矶,否则继续向东就真正进入沙漠地带。假如车坏了,或是没有饮用水,都可以是致命的。

世界很美好,也充满陷阱和危险。希望这样一头热怀揣梦想的熟男熟女们在践行余秀华的那首歪诗,去睡未曾谋面的网友前,做足功课,做好防范措施。免得抱恨终身。

豹子土狼 2023-08-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好问题,谢谢火狐兄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人间悲欢,各国都有类似的故事。谢谢评论。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可能又缺失了一位潜在的育人之人,福兮?祸兮?
ahniu 回复 悄悄话 以前越南人也有相似的故事,说去中国被骗。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流沧海' 的评论 : 还是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避免盲目崇拜。谢谢横流沧海。
横流沧海 回复 悄悄话 YouTube很多西人描述华女最易上床或倒贴求C,西人同事也常跟我炫耀有多少华女争先恐后。

一些在加州湾区幼儿园工作的华女,在美工作十多年还对美国人崇拜得很,觉得他们美音很漂亮,能跟他们说几句话都兴奋不已。希望这些情况随着中国进步有所改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