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九眼桥上男人被女人性侵的传说

(2023-06-09 05:15:49) 下一个

昨天的文章聊了成都太古里的野鸳鸯,算是这几天八卦比较多的话题。美丽的董小姐和胡大官人十指紧扣在太古里,给人留下了热点话题和茶余饭后的谈资。故事发生在成都,两位主人公却是外地人。虽说董小姐曾以藏族身份获得了高考加分,但估计她生长的多数时间在京城。这点和我有共同点,同有藏族血统,却不在藏区长大。

说到成都,话题可以三天三夜扯不完。这座底蕴深厚的城市处处都流淌着蜀文化的基因。如果你在川渝生活过,你可以明显感到成都和重庆的区别,从语言到饮食到民风都大不相同。而这样的区别是外省人不容易看出来的。

和北上广深这些城市的高调比,成都更像是一个低调闷声发大财的城市。在成都,物价远比一线城市低,生活的压力也小很多。这里也少不了卷,比如写字楼里的白领,做生意的小贩,但成都人肯定比其他城市的人更懂得躺平。这座城市的传承和密码写在成都街头上的男男女女的血液中,而不是新建的和重建的建筑上。那些外地人喜欢去打卡的锦里和宽窄巷子除了商业气息太重,其他真的没有值得留恋的。

成都的女人比男人更能干更泼辣。我外派回到四川工作时,几个同事都绘声绘色给我讲述那时在九眼桥上发生的奇闻异事。很多文章网站当时都有报道,其中链接之一在此:http://fj.sohu.com/20130306/n367953041.shtml

以下节选一小段。因为全文太火爆,就不悉数转发。

=== 

原标题 [成都女子闹市强暴过路男子 盘点史上最强女色狼]

               2月28日,一条“威猛的成都女子,大街上‘强奸’男子”的微博走红网络。博主称在成都九眼桥看到一猛女,估计是醉酒,将路边一过路男子按倒后脱掉裤子,猛的坐了上去。男子在反抗了一阵后最终屈服,女子强暴得手后脸红红地提上裤子,像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一样沿着九眼桥横穿马路离开。

=== 

这件事的的确确发生过,而且当时在场的人有拍下照片。有图有真相。这件狗血的事情远比胡大官人手拉手和董小姐走太古里震撼的多。因为事情太蹊跷,我以为是朋友开玩笑,一笑了之。但朋友很较真,问我晚饭后有没有时间,他过来陪我走一次九眼桥现场。

对于来成都多次的我,九眼桥来来回回过了不下几十次,就是走路也至少10次。因为香格里拉酒店和九眼桥实在太近了,我就本着好奇害死猫的求知欲,告诉朋友可以一起散步,顺便勘验现场。

这时是初夏,华灯初上,九眼桥和廊桥灯火通明。我们沿着河散步,5分钟就走到了九眼桥。桥上车水马龙,行人也很多。我看见有5-6个男人在人行道上坐着。初夏的夜还有几分凉意,伴着河上的清风,让我身上一阵激灵。看着这几个男人在人行道上坐着,玩手机,说笑,我的眼中一丝不解。为什么他们不到河边的廊桥那里呢?那里有椅子,有小食摊,有餐厅。这时,我的朋友就告诉我,几个男人坐着的地方就是几个月前那位男生被QJ的地点。实地看了,我还是觉得这不太可能啊,这里人来人往的,选哪里也不能选在这里直播吧。而事实上,经过多方的报道,这件奇闻异事的确在此地发生。此后一段时间以来,九眼桥附近也出现了“守桥待姐”各色男人。当然我没有看见新闻报道里所描写的举着“姐姐你快回来”的牌子。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这就是生活。不少人就是觉得好奇来看看,我不觉中成为看客之一。

今天是6月9日,这个日子可以说是很特殊,因为69这个组合看上去很缠绵,和阴阳乾坤的太极图案同出一道,代表着两性间的亲密和生命的起源。我把6月9日当成是真正意义上的情人节。成都的女人除了温柔外,更有泼辣主动的特质。带我去看九眼桥的朋友就曾告诉我,他谈恋爱时是和成都本地的女孩,最让他记忆深刻的是他被女友壁咚在大学宿舍的走廊。这日本二次元的场景来到了成都,魔性大发,变成女生壁咚男生。从前,人家都说上海是魔都,我觉得成都魔性的段位远远高于上海,是名副其实的魔都。

其实,九眼桥的案例只是男人被强奸的众多案例之一。虽然人们在谈到QJ这样的行为时,几乎都是只对女性的受害者的。从前,男性因为自尊和面子,在受到性侵害的时候往往选择沉默,很少见去曝光自己或是报案的。但时不常从新闻里就可以看见某某宗教机构里的男童被性侵,或者说某某中学甚至小学的男生被女老师性侵的案例。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己在网上搜一下“Mary Kay Letourneau”。很多受害者是等到他们成年后才有勇气站出来。前些年流行女性受害者出来说“Me too”,从法律上讲男性受害者更有资格来说这句话。因为他们这样做需要更大的勇气。根据报道,英国一年大约有78000人成为强奸案的受害者,其中男性占9000人,但报案的仅有1250人。

各国的法律对于女性对男性的强奸处罚力度相差很大。但几乎无一例外地,女性施暴者被处罚的力度要低于对男性强奸犯处罚的力度。在Mary Kay Letourneau只被判了6个月监禁,而且成为焦点红人。相比之下,在各国的监狱里,男性强奸犯是囚犯食物链中最低级的,被打骂虐待是家常便饭。

九眼桥这起事件的真相不得而知。是否是男女间的恋人,而女方是否喝高了或者在管制药物作用下性起,这都是个迷。而那个男人当时为何没有反抗,而是听之任之,也很蹊跷。但不管怎么样,坐实了成都美女的神勇,也让各路英雄豪杰前仆后继趋之若鹜。

在美国2013年,也发生了女司机雪拉-罗丝(Cierra Ross)的案子里用枪逼迫搭车的男性和她车后排的另一名女性发生关系。

我不了解在中国的法律里,有没有对女性强奸男性的刑事处罚。但从法律的角度,男性也可能成为弱势群体。在法国,1994年重订《刑法典》,将强奸罪的受害者明文规定为“他人”,意即包括男人和女人。在意大利,现行刑法将强奸罪的受害者规定为“他人”,不再突出其性别角色。这样显然更加合理。在缺乏自由的特定环境里,比如军营和监狱,往往存在男性对男性的强奸。

不过,我很为那些YY成为九眼桥男主的将QJ娱乐化和美化的男人担心,真遇到了经历恐怕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享受。在成都这个魔性的城市,好好地找个女友不好吗?

最后,引用歌手赵雷的“成都”的一小段歌词。这首歌比较准确地描述了成都吸引人的地方,尤其是玉林路一带就是歌里写的那样。

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 深秋嫩绿的垂柳 亲吻着我额头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成都 带不走的 只有

最后,在今天这个情人节,愿大家都开开心心美满性福,女生不要霸王硬上弓,对弱势群体的男生要怜香惜玉。

豹子土狼 2023-06-09 (人类情人节)写于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好问题。我为弱势群体呐喊,自己还是强势的:)谢谢魅力野花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这只“土狼”是属于“弱势群体”, 还是“强势群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