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派故事 (30)约翰和女出租车司机 (中)

(2023-05-08 05:03:02) 下一个

柳青渐渐爱上了约翰,从名字开始到头到脚后跟都爱上了。柳青不会英语,但就是知道老外叫约翰的很多,就像北京叫“小明”的,一抓一大把。她喜欢自己的未婚夫去了北美就接地气,取了最大众的名字。柳青在两人相处一年后,坚持要求约翰不能再按次付费。柳青说:“我是你的未婚妻,又不是卖的,这样给总让我觉得怪怪的。”

约翰坚持付费,其实有他的考量。他一方面这样付钱,让他可以以优越的地位和柳青相处,甚至有一种救良家女子于贫困的伟大情怀。更多地,他希望这是一种始终两不相欠的关系。给了足够的钱,就不能说他骗柳青。他内心是不想骗她的,她很在乎他,愿意为他做他要求的事情,虽然约翰的要求都很S,柳青虽然不享受,但也都承受了。她甚至觉得羞耻,因为在燕郊长大的她,本性很单纯,觉得现在自己成了一年前无法想象的样子。她只渴望,一切努力最终都能修成正果。

既然柳青不让自己再付费,那就白白享受吧。约翰每周除了出差,至少3晚上和柳青在一起,贪婪地享受着柳青成熟的身体。而柳青也白白少了每周三天的开出租车的收入。她总是让赵姐多开几小时,然后就翘班3天。她的儿子胡刚成绩一般,但被约翰画了大饼,以后可以和妈妈一起去美国,那里读书压力很低。但柳青很孝顺,说父母在她不会移民百慕大的,而约翰能把胡刚办到美国读高中就知足了。她对约翰说:“我这辈子就这样了。你能帮我的儿子,给他更好的前途,我怎么伺候你都都心甘情愿。”

柳青的动情,让约翰也觉得自己的伟大。

但一切来得太容易了,约翰觉得柳青已经没有难度了。7月的夜晚,这晚柳青去燕郊公寓住,因为父亲过生日。约翰推说要出差,就没有和柳青一起去。而是订了蛋糕让商店送过去。住“爸爸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晚上9点多,约翰下楼到小区的水果店买西瓜,看见老板娘小苏一个人在。在这家店买水果也有一年时间了,但小苏和她丈夫是3个月前在接下这家店的。看见小苏一个人,约翰就问今天怎么老板又不在。小苏说这两天老公回张家口,母亲那边有事儿。约翰对小苏说:“给我挑两个西瓜吧。在来5斤荔枝。要甜的哦。” 小苏弯腰替约翰拍着西瓜,胸口不严,被约翰看见。约翰那一刻,觉得是柳青的在欢跳,但又不完全是。他想入非非。忽然,对小苏说:“小苏,你能给我送到家里吗?”

事实上,老板在的时候,约翰连门都不进来,别说买水果了。老板不在的时候,他常来和小苏搭讪,互加了微信,不仅买水果,言语挑逗也越来越赤裸。就等着跨越那一条线了。

小苏笑着说,“好的, 一会儿我就给您送去。”

20分钟后,小苏敲门来送西瓜了。约翰让小苏把西瓜送入厨房。在小苏放下西瓜和荔枝时,约翰判这一刻已经三个月了,他一把抱住了小苏,小苏羞得一脸通红,却没有挣扎,反而迎合约翰。约翰不停地说自己喜欢小苏很久了,正当约翰要得逞时。小苏叫停了欲火焚身的约翰:“你说啥?你不是有老婆吗?” 约翰连忙说:”你说那个开出租车的女的?她就是女朋友,现在关系很淡了。这不,她爸今天过生日,我都没有去。。。“  约翰向小苏求欢,说自己这三个月去买水果,就是为了去看小苏的。就为了能一睹美人娇容。

小苏被约翰抱着,自己也起了反应,大脑没有时间分析约翰说得是几分真几分假。就对约翰说:“你要和我这样,就不能再和你的女朋友交往,只能和我好。”  这时后的约翰,被欲望驱使着,要他答应什么他都会同意。他完全是欲望的奴隶。

就这样,小苏也成了约翰的猎物。小苏此后,总是在“送水果“的名义下,来约翰这里偷情。约翰把从本来准备付给柳青的钱,每次塞给小苏。小苏也乐得开心。

有了新欢小苏以后,约翰发现,自己舍近求远,整了一年的燕郊情,还认了“未婚妻,爸爸妈妈和胡刚这个儿子“一堆事儿。而小苏的女儿才上小学3年纪,也没有和父母住在一起,麻烦事少了很多。从和小苏有了这段情后,约翰推说自己出差多了,让柳青每周就周末来一次,或是自己去燕郊一次。

柳青下意识觉得约翰有情况,和自己亲热的频率少了,也不再喜欢探索那些S行为。再就是约翰护手机护得很紧。

这个周二,柳青开夜班车,在亚运村放下一个乘客,就绕到约翰的公寓附近。从车里看见约翰的房间亮着灯,而这时的约翰按他自己的说法应该是在厦门出差。柳青想探一个究竟,就把车停在小苏的水果摊很近的小区大门口。她走出车,看见小苏的在摊上有一个伙计在守着摊,那小伙子还问柳青要不要买水果。柳青就说买5斤水蜜桃。接着她就拎着水果来到约翰的小区单元。到了门口,她用钥匙开了门,厅里亮着灯,还有抗日电视剧在播放。柳青推开虚掩的卧室门,看见小苏正坐在约翰的身上运动。柳青用手关了卧室的灯,退到客厅里。她眼中流着泪,抽泣着。

约翰和小苏整好衣衫,来到客厅,小苏开了门就跑了。留下约翰和柳青。柳青问:“为什么会这样?你谁都睡啊?连水果摊的老板娘都要。你还骗我说你去厦门了。你不要我为什么不直接说?为什么会这样。我哪点不如她,除了她年轻几岁?”

约翰无言以对,他没有想到柳青真的还会摸上门来查岗。他耍起了无赖,辩称自己和柳青并没有夫妻关系,分分钟可以分开。

柳青回家大哭一场。胡刚看见妈妈这样,心痛,一定要问个究竟。柳青就和盘托出。不满14岁的胡刚气不打一处来,就打车来到约翰的小区,来到水果摊。当着老板的面把小苏和约翰的事儿给说了出来。还问老板,愿不愿意也自己去痛打约翰。小苏怕出人命,就求老板别去,说自己鬼迷心窍,以后再也不敢了。

胡刚冲在前面,拿着水果摊上的西瓜刀,说要割了约翰的命根子,老板跟在后面追,真怕出了人命。来到约翰的公寓,胡刚用西瓜刀隔着防盗门叫阵,约翰吓得哪里敢开门。他赶紧拨打110,找片警。

很快约翰的门被西瓜刀砍出一条条裂缝。片警也来了,胡刚没有在继续,放下了刀。

等约翰从门里走出来的时候,他完全不敢和胡刚的眼神对视。胡刚对着约翰大喊,你再让我遇见,非砍了你的命根子。小苏的老公倒像是个外人,劝胡刚不要太冲动。胡刚对着老板骂道,你还是燕赵男儿呢?自己的老婆被别人玩了,你TM还劝我。难怪你老婆和别人睡。

民警带胡刚做了笔录,并没有为难他,毕竟他才14岁。砸坏的门,约翰说自己换就好。警察也特恨约翰这样的男人,片警还对赶来的柳青说:“你这儿子有种,会孝顺你的。”

柳青哭了,她后悔自己去目睹了约翰小苏过山车一幕。她甚至后悔自己不该逼约翰结婚。

柳青载着胡刚上了自己出租车,向着燕郊的家开去。她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

一个月以后,约翰给柳青发来一段文字,为自己的不耻道歉。说自己依旧爱着柳青,离开以后才知道自己离不开柳青。他说已经在为联系克利夫兰的高中,让孩子去留学。他恳请柳青能给自己机会。他也向胡刚道歉,说自己以后不让他失望了。

柳青原谅了约翰,又继续了情人的关系。但她已经不希望婚姻了,至少在她完全相信约翰以前不会了。约翰换了一个公寓,他怕小苏的老公用西瓜刀对付自己。

豹子土狼 2023-5-8 写于 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ton99' 的评论 : 谢谢houston99评论鼓励。约翰各方面平平,在北美很难立足。
houston9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更新,等看续集。这男人是不是自身条件不怎么样人也不聪明,欲火焚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