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杏出墙 (6)没有蜜月的婚礼

(2023-01-08 09:46:50) 下一个

潇然看着手上的大红色结婚证,上面的照片是在民政局里现场拍的,自然这套裙装也是昨夜和晨曦第一次激情时穿的。结婚证现在成了莫大的讽刺,自己是被推着绑着来领的证,虽然那条绳索是看不见。以后每次打开结婚证,那身裙装都在提醒自己那个到现在还爱着的男人,那个不是自己新郎的男人。潇然在想,假如自己不走出凯宾斯基酒店,就一直住在里面,一直请假,甚至辞职。那样,刘富华也不可能进来找到自己。是否那样就会像晨曦在激情过后许诺的那样,他们就会有未来?潇然不确信,但现在她宁愿相信那个梦,凯宾斯基就是梦中的城堡。

相信梦是因为现实太苍白。潇然发现自己手机和电脑里所有带有晨曦的照片都被删得干干净净,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她感到了害怕,因为这一切证实刘富华侵入了自己的空间,抹去了她最难忘的情人。

潇然什么都做不了,她想和刘富华说明一切,说自己很爱那个男人。她只想可以恢复自己的自由,暂时搁置感情的选择。她说自己和晨曦已经共赴巫山。但刘富华立马打住她的话,就说他只知道潇然是自己的女人,从四年前开始就是。“我不想知道你们之间的细节,我们就要结婚了。开开心心的,以后你也不要去工作了”。刘说道。

“为什么啊!?护士是我的事业,我爱护士这一行。为什么结婚就要辞职?” 潇然被激怒了。

“来你们医院的非贵即富,你太漂亮,我不想你再遇到猥琐的男客人”。刘坚持着。

“我依了你,和你结婚,跟你生孩子,不再想别的男人了。 你让我做护士吧。我不想没有职业。” 潇然哀求着。她觉得自己的护士服,是所有服装里最美的,现在自己情人的梦碎了,只求刘允许自己能有职业选择的尊严。

“咱妈身体不好,你就多陪陪妈,然后我们赶紧生孩子。家里不需要你赚钱。你非要工作,咱和两边的父母一起谈谈,你看呢?” 刘毫不退让。

他说的是事实。 刘富华是日进斗金的主儿,从事虚拟货币交易。这些年,钱多的数不过来。

潇然就因为一夜激情,让自己陷于很被动的境地。她很孝顺父母。父亲从来没有对自己说过重话,妈妈更是疼惜自己。近来妈妈体检发现了胰腺癌,她不能给妈妈再添麻烦了。也许是时候在家陪妈妈了。

潇然给晨曦发了微信,在领了结婚证后的第三天。微信上写着:我结婚了,忘记我吧。你开开心心的哦。别找我,我也不会去医院上班了。我爱你,很爱。但我们不会见面了。

婚礼办的很隆重,在顺义的某婚礼艺术中心举办。双方家长和宾客加起来来了118人。男人都羡慕刘富华能娶娇妻入洞房,很多拜金的女人都想自己能攀上像刘富华这样的富人。

新婚之夜,刘富华没有把洞房设在家里,而是专门在王府半岛酒店,包了大的套房。

夜里11点,刘富华带着新娘从顺义来到王府半岛酒店。这时没有客人,只有他们二人。最美的洞房花烛夜,变成了刘富华变态的惩罚。

这么多天来,刘富华忍着一切的屈辱,一点儿都不外泄。他看了每一张潇然和晨曦的合影,他没有看见床照,但深信那类照片一定存在更隐秘的地方。他一股脑删了全部带有晨曦的照片。他开始软暴力自己新婚的妻子。

他一边和妻子亲热着,一边变态地问,那个男人是怎么吻你的,吻了哪些地方?不,应该问是还有哪些地方是那个男人没有吻到的?潇然轻声求道,老公,我现在是你的妻子了,今夜我们新婚,你别再提别人了。

新婚?刘富华哈哈大笑,新吗?你告诉我你哪里是新的了?我玩了你四年,你又偷情找别人,现在别人也玩了你,你还说自己是新婚?!你这个妓女!

潇然被精神上折磨着。她恳求,过了今晚好吗?你不要我,我们明天就去离婚吧。 你既然不接受我的罪,为什么一定要娶我啊?

刘富华说:为什么?就因为你是我的女人,从来都是的。我不可能输给你的野男人。他和我怎么比?我的钱多的可以砸死他。北京连房子都没有的,还竟然上了你。上你还得去酒店,他怎么和我比?

潇然看着刘富华在泄愤,她茫然地接受着,接受着精神上的羞辱,同时接受着肉体上的折磨。刘富华像变了一个人,一个四年来不曾见过的陌生人。他用陌生的姿势和体位,折腾着潇然。直到刘富华睡着。

刘富华觉得自己没有罪,连错都没有。他探索着潇然的每一个角落,搜寻着清理着那个外来的男人留下的印记。他不明白潇然为什么会偷情,为什么会这样惩罚自己。

床头的闹钟显示凌晨1:25 。 潇然起身,去卫生间洗澡,想洗去泪水,屈辱,和刘富华留在自己身体内的DNA。

新婚夜就这样,何时是个头啊?潇然不能对晨曦说,更不能对父母提,她就想可以天亮了找思淇,她想永远躲在闺蜜的家里。

大大的婚床,潇然占着一个角落,把自己高挑的身体蜷缩着。静静地等待破晓。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