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强壮的黑人,艰难的警察

(2020-06-14 12:49:43) 下一个

今天土狼从技术上分析一下,为什么死于警察枪下的非裔人会远远多于其他族裔。

首先,非裔人体力体能惊人。注意一下电视上纪实的警察视频就可以发现,只要非裔嫌犯反抗,一般3个孔武有力的其他族裔警察很难控制。这还是在使用警具(警棍,电击枪,手铐)的情况下。如果非裔全力反抗,我的估计是需要5名白人或西裔警察才能制服。

其次:多数嫌犯都很年轻,体力,速度,爆发力都处于巅峰。他们的体能远超普通警察。一般的警员看见男性非裔嫌犯都心理恐惧,格外小心。 警察如果面对一个亚裔嫌犯时会从容许多,因为亚裔一般不会反抗,即使反抗也没有足够的力量对警察造成威胁。

土狼的估计,如果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就是大家都赤手空拳。那么一个非裔可以和4名体重相同白人或者西裔警员对打,如果换了亚裔警员,非裔可以一个打十个体重相同的警员。唯一的例外是俄罗斯人,我感觉两个俄国人可以和一个非裔打平。俄国人很猛。

不要喷我,和我说叶问,李小龙,我想说没有人能够吃住泰森的铁拳。今天看见一个视频,一个非裔在广州地铁上,殴打一个国人。在自己的土地上被别人欺负,被打的和边上的都无动于衷。你需要问自己,你要在你敢出手吗?答案告诉你自己就好。

在这样的力量对比下,如果警察不能使用武器,尤其在武器被嫌犯抢夺的情况下,那么没有人再愿意当警察了。

在美国,当警察真的是艰难的职业。

 

土狼 2020-06-15 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尤其在今天,没法干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当警察真的是艰难的职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