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精尽人亡以及房中术

(2020-06-13 21:47:00) 下一个

中国民间有很多传说,自古流传下来,没有人会认真想这些传说的真实性和科学性。

一个例子,是男人间关系好的朋友会说到某某人有如神助,一夜7次郎云云,借此吹嘘自己的或是某某的性能力,伴随着这个话题,很多人会提醒好友不要纵欲,以免精尽人亡。

当年,新婚燕尔,聚少离多,土狼回宅就推说要小睡一会儿。老丈人好意连忙提醒,要悠着点,不要精尽人亡。这番话如雷贯耳,彷佛一瓢冷水,土狼自然就不敢肆意妄为。 后来,我仔细思考了这个说法,觉得太玄了。 上帝造的人体是极其美妙的。人体有着极好的自我调节功能和自我保护功能。在男女双人运动中,男人必须要雄起才可以完成高难度动作。一旦运动告一段落,就需要恢复时间,年轻时很快可以恢复,年纪大了要恢复很久。但恢复机能以前,无法硬起,那也就不存在精尽的说法,只能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人体又不是坏掉的水龙头,可以哗哗不停。就是撒尿都做不到尿尽人亡,何来的精尽之说。唯一可以想到的是用各类药物刺激,造成过量用药而死亡。 这不是虚言,2005年我回国出差,一个40岁的国企官员要我帮他带蓝色小药丸。像这位如此年轻就药物依赖的,还真是十分危险。这类药物对肝脏,心脏,血管的副作用很大。简直就是拼死吃河豚。

同样神奇的是民间的房中术。旧时女孩出嫁前会被母亲或者其他资深女士传授房中术,伴以春宫图。因为传统中新郎是新娘见到的第一个异性的身体,必须要事先进行基本的常识传授,否则对着春宫图按图索骥也可能找不到地儿出状况。

土狼年幼时,学校没有开设生理卫生课,却开设有农业基础知识课,我学的马和驴比自身还要多,不得不说是荒谬。 一点点性知识也是从班里的小朋友那里偷偷听来的,那时觉得知道那些知识的同学很牛。 其实他们也是道听途说。

到了开放的今天,以上两类传统估计已经绝迹。 不久前,土狼和小儿子小女儿谈及了有关自我保护的话题,谈到了性。 让我吃惊的是,初中的孩子们了解的远比我今天知道的更加系统更加完全。我一下子觉得我又回到了小学。

两周前,在油管看了台湾的成人卫生节目“深夜保健室”,由鸡排妹主持,节目活色生香,令我大开眼界。台湾是如此开放,什么敏感的话题都可以谈,他们可以科学地了解自己身体,探索自己,取悦伴侣,也自我满足。

回头看,那些诸如精尽人亡的传说仅仅是传说,可惜我们这一代人被骗了这么多年。至少到了今天,我知道精尽人亡是假的,和飞檐走壁一样是假的。

 

土狼 2020-06-14 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