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拜登还是跪登?取名字很要紧。

(2020-06-12 01:04:47) 下一个

中国迷信的人说名字可以决定人的命运,土狼不信这个。但看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惊人一跪,不禁让我联想起来这名字至少可以决定行为。 你看中文的“拜”就是一个礼节词,而拜的最高境界就是跪拜。拜登行此大礼,看来他的名字也可以叫做跪登。

77岁的年逾古稀的老人,为了美国人民的福祉,还这么努力地拼搏,也不得不让人感动。老人家因为经常打瞌睡,也有了瞌睡乔的美称。 这还真的不能怪跪登,人年纪大了,谁也吃不住啊。 本来也到了颐养天年,提笼架鸟,弄孙享福的年纪了。

只是很好奇,跪登当了8年副总统,从政一辈子了,为什么年轻的时候不跪,自己在位上时不跪,非要等到腿脚不灵时再跪呢。 还有那佩罗西老太太都80了,当了一辈子政客,没有人拦着她老人家跪啊。 这些人在位时完全可以通过各种立法来实现自己的政治主张,怎么当时不做呢不去跪呢?跪就跪吧,老太太还带着手下一水的非洲围巾,太像时装秀。 还有明尼安娜波利斯市的市长,电视机前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控诉自己手下的警察了。为什么自己早不清理门户,那完全是自己的职责啊。

名字真的很重要。拜登如果今年输了大选,那就更加应验了名字的重要性,因为那不仅是跪登,还是拜拜了。

名字很重要,你看人家里根,就是里面有根,多硬气啊,妥妥的总统。 还有奥巴马,听起来就是奥迪和爱马仕的奢侈品牌,能不火吗。

世界天天上演大戏,我搬小板凳后排悄悄看看。要看时装秀,我会看年轻女孩子的,对70岁以上的无感。 我想静静。

土狼 2020-06-12 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分与合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白等的意思,好无奈哦^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