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en's Lives Matter-10分钟的油管视频

(2020-06-08 22:50:41) 下一个

油管自从问世以来,一直受到大众的喜爱,是一部视频百科全书,内容应有尽有。如果我现在是高中生,会考虑是不是一定要读大学,因为油管加维基百科基本上可以给我科普了。记得三年前暑假回国,回去了刚刚1周时间,两个孩子(11岁和9岁)就想回家,因为国内看不了油管。可见油管的力量。

油管上有不少高质量的作品,比如李永乐老师的科普视频绝对是值得大赞的。油管是真实世界的影像,三教九流,大千世界,良莠不齐,什么都有,也是很有趣。

我一直不了解油管的奖励制度,还没有开频道的准备,虽然不少海内外的朋友劝我开一个油管频道。 也许以后吧,至少在目前,还有份收入,没有功夫折腾其他的。

偶尔听一个新开油管的朋友告诉我,得到报酬的必要条件之一是视频长度要达到10分钟。我当时听听没有特别注意。没有想到,从此一下发现很多搞中文自媒体的在油管上的节目长度就是掐着这个时间来的,什么10分5秒,10分11秒,10分12秒。这就有意思了。

一个做时评的女主播,伶牙俐齿,在节目里对中共领导人都是以绰号称呼,语不惊人死不休。开播很短的时间订阅量就超了10万,秒了多数资深华人时评男主播们。 各人持不同立场,她爱说什么是她的自由,我不加评论。只是我忽然发现她的节目超过一半以上都是掐着10分钟这个坎(刚刚过10分钟),这样可以有收入。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谁不爱财呢? 只是我看着10分零几秒的很多节目,一下对她的慷慨陈词没有了兴趣。如果你为了信仰,主义,理想,我佩服你,而这位怎么看都像是个听到下班铃声就第一个拔腿冲出门的员工。我想这样的员工在公司里的不会是业绩最好的。

终于在不久前有一次节目,这位女博主在节目里公然向蔡英文喊话,要蔡赶紧批她移民台湾的申请。 这真是大跌眼镜,这个举动把她一向在节目中对宝岛的赞美和对台湾当权者的支持,变得廉价而不值钱。 后来谣传,她申请美国避难还没有批下来。 如果属实的话,她节目里很多话都变得没有价值了,因为个人利益在里面,还谈什么公平理想。

油管又是个俗人的天下。 一个大连女孩才来了德克萨斯州几个月,就开始系列介绍德州了。节目还比较实在,尽管不可能有太多的看见,毕竟来的时间太短了。但她每一个节目都露出很多皮肤,基本一水儿吊带低胸,小禾尖尖呼之欲出。 因此,有很多的订阅量,还有公开在留言里调情的。毕竟还是俗人多啊。 调情没有问题,但显然靠暴露吸引流量,也卡着10分零几秒做视频,就让我一笑而过了。 我这个老德州真的落伍了,哈哈。

我知道不少男性博主在油管打拼,节目质量远远高于上面那两位女性,但就是没有皮肤和事业线可露,也就上不去流量。

对这样的待遇和存在,不知道那些实力派男博主是不是该喊“Men’s Lives Matter!” 哈哈。

 

土狼 2020-06-09 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