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夜话

(2020-05-21 12:05:42) 下一个

那个17年前的今天,那个春日的傍晚,温和的阳光伴着春寒的清新空气。从上海车站的站台,登上了这次命运之旅。上车的时候是孤身一人,下车已经是形影相随。12小时的火车,时间显得那么急促,我们谈论的什么话题,都显得那么有趣。在我说话和听你说的时候,眼睛不曾离开你的眼睛。那个洋娃娃一样的眼睛,那种异国的眼睛,那种真正的长睫毛,那令人晕眩的凹凸有致。你说你去国展参加服装展,我随着你成了你的展台随员。

北京,我爱北京。因为我的爱情竟然发生在这座我没有资格居住的城市。

我一直护着你,小心的护着,大胆的护着,疯狂地护着。因为我太了解这个世界。记得我对着一个纠缠的骚扰电话说道:她是我的女人,你有种来和老子单挑。于是再也没有人来骚扰,于是有了安静的伊甸园。

你一直护着我,全心地护着,紧紧的护着,痴迷地护着。因为你太清楚这个宇宙。记得你有一天霸道地要我的手机,要查看里面有没有偷心的狐狸精。

我们爱着护着笑过哭过,走过春天,还有夏秋冬。今天我们13岁的楚儿已经比你高半头了,我们却依旧没有大人的样子。我们是最不像父母的父母,你常常和女儿争个不休,你常说我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家里很普通,几件普通家具,近乎家徒四壁,但不缺少的是爱。我们没有豪宅,但有避雨遮风的港湾,我们没有豪车,但喜欢开车旅行。我们喜欢打闹,土狼经常会冷不丁被你卡住脖子,在深圳的军武游戏场被你的射击爆头几次。土狼是你靶场射击的教官,那个最严厉的教官,像我教你开车一样。

从婚前你什么饭都不会做,到今天你做什么都做到了极致,土狼早已不再喜欢在餐馆吃饭了。今天我们偶尔去餐馆,一是为了让你休息一下,二是吃忆苦饭。:)

都说湘女多情,土狼说多情的是湘女。

土狼 写于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