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逮捕比尔-盖茨

(2020-05-18 10:51:20) 下一个

早上,国内的朋友问我。美国人要求逮捕比尔盖茨。我说,没有听说过啊?朋友说:是看见德州有人游行这样喊。我告诉朋友,美国3亿多人,可以有3亿个不同的声音。你能看见的听见的是经过防火墙过滤的想让你看见的。你永远可以找到美国发出的你喜欢的声音,哪怕只有几个人说。你想YY,真的永远找得到想听的旋律。 同时,我告诉朋友,我不小心又一次被代表了。因为我不认为比尔盖茨应该被逮捕。更重要的是逮捕不逮捕谁,不是靠游行请愿来的,是要看那个人有没有犯法。

前几天,另一个朋友在微信里对着土狼大骂特朗普,还说现在美国人都骂特朗普。说美国人弱智,选了这个小混混。

土狼告诉他,我不认同特朗普每一个政策,但他是民选的总统。好像外国人陶醉于骂别国领导人属于管的太宽了吧。你并不知道我会不会骂总统。我怎么又被代表了?我谁都不会骂,包括对朗普。我只会用我的选票表达我的立场。

烦请朋友们,少代表别人吧。

一个个回复太累,土狼开个自媒体吧。

2020-05-18 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