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机场接机

(2016-05-19 13:51:15) 下一个

昨天去华盛顿杜勒斯机场接儿子。晚上20:30抵达的航班。我提前到达机场半个小时。忽然间,两个全副武装的警察朝我的方向走来。我顿时吓得一身汗:天哪! 夜晚接机,又是京城的机场,我又是来自京郊小区,我也曾经拿过一个硕士,我的脚底汗会让人误解我刚刚洗过脚。。。我吓得说不出话。准备对警察解释我们家附近没有足疗店,我真是刚刚从家里出来的,而且在家期间我的头发都是老婆大人剪的。这时警察叔叔对我微笑一下,并未问一句话。警察离开后,我立马电话家中,告诉老婆我平安抵达机场。出门有风险,多和家里联系,小心为上,自求多福。

土狼 2016-5-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ysyph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我看行:)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中国人接机前最好一周不洗脚不洗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