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厕所看美女,这不是个问题。

(2016-05-15 15:12:21) 下一个
世界真奇妙,不看不知道。奇葩的法律法规一条接着一条,力度之大尺度之大秒杀娱乐界的狗血。

 

这段时间,美国几个被左棍控制的州直至联邦政府重新定义了你上厕所和去浴室的选则。2016513日奥巴马政府指示美国所有公立学校学区准许跨性别学生选择使用符合他们的性别认同的厕所。指令将规定,学校可以按照学生选择的性别认同对待他们,不需要学生事先做出医学诊断,接受任何医疗,或拿出出生证或其他文件

 图片

前一段大型零售超市Target推出的变性顾客可以根据他们自己认同的性别自由选择卫生间,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也意味着一名男子可以光明正大的打着女性身份的幌子进入女性卫生间,反之亦然。

土狼现在都不敢去Target消费了,实在怕土狼这娇小的胴体被五大三粗的变性人或者孔武有力的妹妹姐姐姨妈奶奶给非礼强暴了。

 

这种图标简直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 世上的人无一例外都属于这三类分子之一,何必这么啰嗦呢? 干脆在门口挂一坨屎的标志,大家尽可以进来随地大小便了。人类的文明瞬间进化到了原始社会,可以按照“自己认同的性别自由选择卫生间,赤裸相对了。在美国,厕所叫“Restroom”, 就是功能不仅限于拉屎撒尿,还可以更衣。 比如游泳池的Restroom就是淋浴,更衣,屎坑一体化的设施。你进去看见赤条条的型男型女肥男肥女那是相当滴正常。

土狼忽然大脑开窍,今后一三五自己认为自己是男人,去男卫生间;二四六认为自己是女人,去女卫生间;周日看本狼的心情随意进出男女卫生间。 看见不是五大三粗的美女,土狼必须说我认为自己是女人,看见帅哥就说我认为自己是男人。咳,早知宇宙强国这么开明,那些前仆后继在厕所浴室偷窥被人抓到打得半死甚至像《兄弟》里的李大头的父亲为了看林红屁股淹死在粪坑又何苦那么九死一生呢? 移民宇宙强国就可以了。

 

这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法律规条简直是荒唐至极。也暴露了所谓民主制度的虚伪。该管的事儿不敢管,惹不起的不敢惹,就TMD在下三路上做文章。

土狼早说过,按照这样的逻辑,以下命题全部都合法:

 

1.     村里的几个光棍说我们一直惦记着村西美人潘金莲的屁股,我们投票一致通过我们从今天起按照我们的选择拥有潘金莲屁股99%的产权和使用权;

2.     村口的流氓黄金牙一直觊觎村北少妇西施的美色。黄金牙声称我按照自己的选择,我觉得我就是西施的老公。于是依法在光天化日之下强暴西施;

3.     村南的泼皮阿扎对大户人家白文彩说:我按照自己的选择,我觉得我TMD就是你,所以你的财产就是我的财产。 于是依法在于是依法在光天化日之下掠夺了白家的财产。

4.     村外的刽子手朱某,看谁不顺眼就砍了人家的头颅。 他的依据是:按照我的选择,我觉得你自己不想活了,所以我就杀了你。

 

对付这样的左棍流氓法案的办法就是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普天下觉得男女有别的人轮番去按自己的选择跟随这些政客和他们的老婆儿子女儿小三老爹老娘,用我们火辣辣的目光给他们自己检查身体,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我在宇宙强国可以随地撒尿,还可以受法律保障携带肉质作案工具进入混式的卫生间释放自己。

 

 

土狼 2016-5-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danella' 的评论 : 这届政府的许多决定很荒唐。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sthope' 的评论 : Thanks!
lasthope 回复 悄悄话 Well-said. Cannot image this gov.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CC' 的评论 : Trump is in line with left wing in the aspect. You are right.
HCC 回复 悄悄话 Donald Trumps Says Transgender People Should Use the Bathroom They Want. (See NY Times, April 21, 2016).
soldanella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性别都可以自定义,那么我们都要求自定义种族。
申请大学时候,都自认是黑人劳模,那民主党打压亚裔的affirmative action也破产了。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下一步,禁用"he" 和 "she", 凡是人只能称"hee".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文明的一大步。习惯了就好了。满街的露乳装女,怎么没有人去摸一下呢?过去农村人到城里见到露胳膊穿裙子的女人都要多看几眼呢。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估计立法者受到余华小说的影响,让想看的人不掉进粪坑而行的方便。:)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余华小说《兄弟》里有一个偷看如厕女人PP的人物,虽然我读来感到荒诞滑稽,像是黑色幽默,但却非常真实,文革期间禁欲时期时有听说。实行美国式跨性别厕所后,《兄弟》里的偷窥者之流再也不必为偷窥而无所不用其极了。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Yes, exactly.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I mean leaded by 08.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America is going the disgusting road , leading by 0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