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水晶的初恋

(2015-09-26 05:11:18) 下一个

   那一年女孩十八岁,脸上挂着满满的青涩和几分稚气,成为了大一的学生。走进大学校门的女孩和她的同龄的女大学生一样,对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尤其是文科专业的学生,更多了布尔乔亚的思维方式。

   她来自离这所学校相距很远的一座城市,上学要汽车火车咣当咣当颠上一天一夜才能到学校。在填志愿的时候,她的全部选择都是离家里远远的。这是她十八年来第一次一个人走那么远,那么久,而且有着这么正当的理由。深爱家乡的女孩对家庭缺少了留恋,拿到了录取通知书以后心早已像飞鸟一样扑向心中的自由。

   班里是女生占了绝对多数,有幸在这个系里的男生都像大观园里的贾宝玉似的,被女生的眼光注视着包围着。他们很快可以感觉到在这个新环境里的性别优势。不要说风流倜傥的帅哥,就是不着意打扮修饰的男生也不乏会有女同学关照以示友情。

   文科的学生本来就浪漫一些,说不清因为浪漫而学文还是因为学文而浪漫。这个南方的校园像一个流动的圣节,音乐声,歌声,各类演出,舞会是常有的活动。 而女孩好奇地注视着眼前的一切,她很害羞,很少正眼和班里的男生对视,虽然她心里的骚动和渴望比同龄女生丝毫不差。

   她读书很有天赋,喜欢各种体育活动,性格开朗。略施淡妆的她在同学中显得清新脱俗般的另类。

   那个初冬的日子,在同学们的劝说下,她和两位女生来到了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的化妆舞会。虽然在小说电影里这样的舞会时常出现,但身临其境还是让女孩充满了好奇和莫名的期待。她选了一个埃及艳后的脸谱,戴在脸上。 一进门就看着几十位戴着脸谱的男女随着音乐舞动着。边上椅子围了一圈,坐着的人和跳舞的人几乎一样多。

   女孩刚刚在椅子上坐下,一个戴着蜘蛛侠面具的男孩过来邀请:能让我作你今晚的舞伴么?咱们是一个班的。女孩欣然答应,被男孩牵着手进入了舞池。 他们一边随着音乐舞动着,一边聊了起来。男孩说:“我注意你很久了,你一来我就关注你。”女孩说:“我刚刚进来,你就来邀我了,够快的。”男孩说:“我是指你一入校我就一直在看你,你难道没有注意到么?”女孩笑道:“是么。 好像是的,你总是上课坐在我的后排,还有在教室自习时你好像也总和我在一个教室吧。”

      “这不就对了嘛。男孩很开心。在一曲舞曲结束时,男孩拉起了蜘蛛侠面罩,让女孩也拉开面罩。歇一会儿吧,我去买点喝的,你要喝什么?他说话和举止都显出一种帅气,第一次和他这么近距离让女孩心里紧张心跳。就午后红茶吧。她回答说。

    男孩拉着她的手一起去买饮料,他一边走一边说:这里外校的男生挺多的,都跑这儿找咱校的女生来了。我可不能放开你,别让你被拐跑了。

    女孩心里一热,觉得第一次有个男孩这样直白地在保护自己。她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借着聊天仔细看着男孩。今晚的他显得比平时更加帅气,从头发到着装动作都很到位。而且整个晚上男孩一直没有离开自己。她心里其实从第一次见到这个男孩就挺喜欢,但没有合适的机会能像今晚这样交谈。

   舞会还没有结束,他们就提前离开,在月光下沿着校园的林荫道缓缓走着。

    她对男孩今晚的陪伴表示感谢:谢谢你一晚上都在陪我一个人。其实交换舞伴不是化妆舞会的精彩之处么?你没想着换几个舞伴跳舞?男孩说:我喜欢你!你知道么?女孩回答说:我猜到了。你不喜欢我也不会请我作舞伴。

    “我是说我不是一般的喜欢,是那种冲动的喜欢。男孩表白着。

    “谢谢你这样直白。怎么说呢,我对你也有感觉吧,只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女孩心怦怦跳着。

   男孩一把把女孩抱在怀里,一手在她的纤细的腰肢抚摸着。他开始吻女孩子,她失去抵抗地迎合着他的热情。她喜欢这湿吻的感觉,这就是爱吧,她在想。十八年来第一次离开家,好像鸟儿挣脱了笼子,她像块海绵般渴望地索求着爱,来自异性的爱。

   “多抱我一会儿,吻我。。。她向他要,手在男人的背上抚摸着,那宽厚的肩膀是可以依靠的。男孩一把抱起了她,向路边走了几步,跨过了林荫道旁的灌木丛,在一片起伏的草地上放下了她。

   他强健的身体压在她的美丽的胴体上,疯狂地吻着女孩,手解开了女孩裙子上为数不多的羁绊,肆意探索着她的青春。他没有脱掉自己的衣服,但把女孩完全暴露在这皎洁的月光下。男孩压在她的身上,免得被不远处另外的情侣看见女孩的春光。女孩隔着裤子感觉到下体被压迫的酸痛。她被这一切突入而来的幸福定格,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这一刻再久一些更猛烈些。

    忽然男孩松开了女孩,说今晚很晚了,该回寝室了。不嘛,我还要,还要抱你,我还没有摸你呢。女孩执着还狡黠地笑着。

        “今天真的不行,明天吧。男孩难以启齿地说。为什么不行?女孩撒娇地说。

         “我已经出来了,很黏。。。男孩很窘迫。

    女孩坚持着把手伸进男孩的裤中,摸到了一片粘稠的液体和刚才还气宇轩昂的现在已经如含羞草般的男性象征。天哪!我爱你!她这样对他说。

    第二天,在校门口的快捷酒店,他们互相把自己的第一次奉献给了对方。他抱着她说:“你是我的女人了。 我向你起誓,永远不会离开你, 爱你一辈子!”女孩很感动:“我爱你一辈子,愿意为你去做一切!

   男孩送给女孩一只水晶的狐狸,说这象征着他们的爱情如水晶般剔透,而女孩则像狐狸那样美媚。

    一对青涩的男女变得形影不离,和校园里其他的恋人一样。荷尔蒙的作用是强大的,他们的蜜月远不止一个月,而是三年。他们看对方都是好的,手牵着手一起去自习,一起在假期去旅游,一起看电影,一起讨论东西方文化和世界和平,他们在世界之巅。他们的世界里三年中只有彼此。痴情的女孩为此很少回家,为了和男孩在一起,也关上了关注其他异性的大门。她觉得好幸福,她不再需要什么,除了自己的爱人。 他们三年的蜜月期,收获了初恋,彼此倾注了最大的爱,她还为爱堕过两次胎,因为他不喜欢那隔一层的感觉,而她为了他什么都愿意豁出来。

     大四来到,许多事和从前不一样了。男孩开始说毕业临近,学业,找工作压力很大,要减少和女孩见面的频率。慢慢地,他们见面时他不再愿意和她接吻。 后来,他开始觉得拉手都勉强,说:“都大四了,还像个中学生那样不成熟。”

   终于有一天,他说:我们还是分开比较好。对大家都好。

   女孩哭的和泪人一般:你爱我么?告诉我!你是不是有别的女人了?

    “我当然爱你了。 哪来的别的女人。别乱想,好好准备毕业。我们短暂冷静一阵子。过了这阵子我们再好好谈谈吧。“ 男孩说。

    爱一旦结冰,是最难融化的。

    终于在飞雪隆冬的一天,女孩收到男孩的短信:我不爱你了,我们分手吧。

    女孩坚持要求分手前见他一面。她希望结束一切,这个男人和自己,告别这个背弃的世界。他答应了女孩见面的要求。

    他们在一家咖啡厅见面。她设想了许多种结束两个人生命的方式,但当她看见男孩那种沮丧痛苦的样子时,她心软了,能做的只有流泪。她甚至想再让男孩好好吻自己,最后一次。 她说:好吧,我们从今以后不再是恋人了。 祝你一切都好。能告诉我你是不是因为有了别人才这样的? 

    “绝对不是。你真的很好,只是我们不合适。 ”男孩说。

    什么屁话?不要就不要,何来这样的虚伪?女孩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咖啡厅。

    女孩删去了和男孩相关的一切信息,但三年初恋的每个细节却深深刻在了心里,越想忘,越清晰。女孩把那只水晶狐狸送给了别人,砸了也可惜,见不到也就好了。送出的时候,她发现这只水晶制品怎么看都像是玻璃的,透明但易碎,像是原先那件的复制品。

    两个月后,那个男孩和别的女孩结婚了。当然,女孩没有收到邀请她是从其他朋友那里听说的。女孩不为自己的初恋后悔,她只是不理解全身心的爱如何换得虚无。

    自那天以后,虽然不少男孩向女孩表白爱意,但女孩会想起那只玻璃的狐狸。她即使有勇气再去爱,但没有胆量再爱的不明不白糊里糊涂。以后的几年,女孩陷入了一个魔咒。

    终于这一天,好友来电话,说两岁的孩子淘气,打碎了女孩送的水晶狐狸,说好可惜。

    女孩的魔咒破了。她努力回忆那个送水晶狐狸的男孩的信息,但她已经想不起来了。

 

 

 

土狼 2015-02-16 写于Virginia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