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树洞和充气娃娃

(2015-04-09 14:52:38) 下一个
这几天老毕惹上大麻烦了,争论双方剑拔弩张,一方说杀无赦,一方说私下生活言语不能无限上纲

    我一向愚拙,搞不懂这个中是是非非真真假假阴阴阳阳,只是觉得怕怕凉凉。

    这世界上,啥都可以玩,就不要碰政治,你贪赃枉法胡吃海喝五毒俱染,甚至玩姑娘玩熟妈玩奶奶保准不会有人要对你杀无赦的。 不信,赵某祥老师若干年前和其貌不扬的某熟妈亲热了还被录下了那句不雅的话:“你小x还蛮紧的。”现如今还不是一样衣冠楚楚出现在大裤衩里面。

    咱没有贼胆连贼心也快没了,就图个过小日子做个良民。话说害银之心不可有,但防银之心不可无。

    时常出差什么的,一定要自保自强自洁。绝不能让老毕这样的大事儿摊到自个儿头上。以下是我痛定思痛彻夜不眠想出的措施:

1.  出门宜独行。 与异性同行,容易被误解甚至被抓被嫖娼;与同性同行,结果和与异性同行一样惨。 还可能被戴上性取向问题云云。这年头,被同性强奸不是新闻.

2.  出门宜独行,连宠物都不要带。 否则整不好说我强奸了动物,更可气的是传闻我被动物上了。那还咋做银啊?

3.  出门一心工作,不要开玩笑。每个笑话都可能笑里藏刀,整不好,嗨了过了,就出大事了。

4.  出门一定带上充气娃娃,女士可以带优质有机黄瓜。 万事不求人,环保安全促生产。既然欲望还不能根断,就带上这些娱乐工具,包你不会被嫖娼,远离艾滋。

5.  出门一定要带上树洞。想说真话了,除了树洞,谁都不能说,不管是同事朋友老婆情人,千万不能说。记住谁违规了谁就可能承担后果。

6.  社交谈论的话题,除了远离政治,还不要谈年龄,性别,身高,身材,宗教,种族。。。你可以谈的是:“OMG,今天的天气,哈哈哈。
7. 万万不要玩笑说什么关键词,无论谷歌,腾讯,微信,电话,否则会被当成坏分子加入黑名单。玩笑害死人啊。
8. 以上这些条放之四海而皆准。 

 

土狼 2015-04-09开车购买尺寸合适的充气娃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