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把心交给你”,最动听的一首歌!

(2015-02-22 08:47:09) 下一个
    作为央视的铁杆粉丝,在乙未年春晚前就搬着小板凳早早坐在70寸索尼小电视前,如果不是去年大降价索尼比海尔都便宜的多,我也不会买这日货,咳。。。用日货看央视是挺不爽的,原谅我的贪图小便宜,亲,我的央视!直到我发现这些电视节目都是用索尼的摄像机拍摄了的时候,才发现不差钱的央视也用日货。我忽然没有那么自责了。

    
     演出开始啦!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小屏幕,甚至拒绝了微信红包的巨额贿赂,全社会都在反腐,我怎么会上这个钩呢?别哪天马化腾实名举报我拿了红包。

     说实在的,这次春晚我用木头撑子顶着下巴,用火柴棍支着眼睛才硬撑着看下去。我有两个选择,1是看春晚,2是去洗碗。我这么弹吹可破的皮肤怎么可以去洗碗?于是,看春晚也是不得已为之。不知是审美疲劳还是我的更年期来的早,而且包裹严密的美女无法激起我的观看欲和鼓掌欲。据说央视好几个落马的女主播在贪官面前可是很透明的,咳,这就是这么多人想当贪官的动力嘛。为了透明度!

    终于一首“把心交给你”让我眼睛一亮,热血沸腾。这是一首惊世之作空前绝后的经典,我从小到大这是最给力的一首歌。以前文革时我也就唱过心向红太阳,在教堂崇拜主时也就唱过把心归向神,都不及这首歌给力动听般的登峰造极。

    我们需要这样的激励振奋人心,来,把我的心拿去!

LLLLLLL

土狼   2015-02-22 写于Virginia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走天涯' 的评论 : :)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我也愿意把我的心贡献出来.只是颜色不大好,有点儿黑,不知道要不要. 也搞不清楚拿这么多心干什么, 包包子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