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80天的旅程 (十六) 淫心

(2015-01-04 05:53:37) 下一个
    刘松洋在应雨依要求发了一阵暧昧微信后,又被雨依忽然叫停,心里觉得怪怪的。他心里在猜这陈雍和雨依两口子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刘松洋在安静了两天后,受不了好奇心的驱使,想打探个究竟。于是,他又开始给雨依发微信。

玉树临风:嫂子,你这两天好么?一下子没有了消息,不知道出了什么情况。能见面聊聊,坐坐么?
    
    雨依收到短信,立即删掉了。她没有想到刘松洋这么食言,说好的不再发微信的,怎么就这样不上道?但微信删了,雨依心里依旧很忐忑不安,思量着如何能够回复刘松洋。
    一会儿,刘松洋的短信又来了。 更加露骨过份。

玉树临风:嫂子,你今天穿着什么颜色的内衣?隔着衣服我猜的是36B,对么?是黑色的还是粉色的?你不来让我看看我猜的答案正确么?
    
    雨依很恼火,自己找刘松洋帮忙简直是引狼入室。现在刘松洋吃准了阿雍身体很差,不会知道内情,于是借着雨依的请求,顺水推舟地挑逗雨依。 雨依很难受,她现在心里只有陈雍的病情,为了陈雍她作了局,甚至把杰妮和陈雍推到了一起,再加上刘松洋这样明目张胆地调戏,雨依难受极了。
    
    雨依明知如果今天陈雍没有病,刘松洋绝不可能如此放肆。作为阿雍信得过的几个朋友之一的刘松洋,竟然不帮朋友,却想占朋友妻的便宜。雨依一面悉心照顾着陈雍,一边及时删除刘松洋恶心的信息。 雨依对刘松洋一直很客气,很关心,但从来没有肉体方面的遐想。而刘松洋误判了雨依的动机,他认为雨依是假戏真做,半推半就。所以就大胆用文字勾引雨依,他这招对别的北京女孩子很管用,他以为这是一剂万能偏方,但他没有想到雨依从未喜欢过自己。刘松洋现在是剃头挑子一头热,但他愚蠢地认为只要下功夫,雨依就是他迟早的猎物。

    刘松洋外表条件挺不错,加上在银行做白领,家境很好,在北京被不少女孩子倒着追。而刘松洋看上的女孩子,到现在还没有追不到的。赫赫“战果”让刘松洋轻飘飘起来,他觉得自己就是京城的高衙内,看上谁家的女孩子就是谁家的女孩子。因为上手太容易,刘松洋慢慢开始觉得这个游戏的难度系数太小儿科了。 他开始喜欢挑战,而雨依就是他目前的挑战。 雨依虽然已为人妻,还育有两个孩子,但到今天刘松洋才发现雨依是最有味道的女人,和雨依比较起来,那些容易上手的女孩子真的很单薄。刘松洋在对雨依近距离观察后,更加不能自已。刘松洋明知自己不可能娶雨依,即使陈雍撒手而去,即使雨依被自己征服,他要的就是这个征服的过程。刘松洋这一刻就是个淫荡的动物,满脑子都是和雨依亲热的幻想,和自己想象的雨依床上的风骚。他确信陈雍这些年一直一心一意醉入雨依的桃花源,没有染过其他的风尘,一定归功于雨依的放荡大胆和温柔。他自诩阅人无数,认为人和人之间身体的差异是有限的,但那正是那差一点不到位的风情,他怎么也遇不到。所以,刘松洋锁定了雨依。

    雨依开始恳求刘松洋不要为难自己。她回复:松洋,不要再说这些。 我们之间怎么会有可能?我心里只有阿雍,就是阿雍哪天不在了,我也选择自己带着孩子们一起长大。请自重!
    
    陈雍这天心情莫名其妙地大好,在家里吃了午饭,他和雨依十指紧扣开车来到八一湖,找了个荫凉的长凳坐了下来。 陈雍忽然说: “我不久后离开了,要是有可靠忠厚之人把你托给他我也放心了。”陈雍又开始了这个敏感的话题。
    “你有病啊?老想把我卖出去。我就不能和孩子们一起长大么?咱家经济上又无虞,对不?”雨依以为陈雍又开始试探了。
    “小依,你说这松洋也怪了,人间蒸发似的。我的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搞什么名堂。”陈雍自语。
    “人家都在忙吧,管他呢。”雨依搪塞着,在回答的那刻,手中调成静音的手机在震动着。雨依猜又是刘松洋的,就偷偷瞟了一眼,还真的是。
    玉树临风:雨依,怎么不回答?害羞了?我喜欢你害羞,呵呵。 告诉我你喜欢什么姿势。。。
     “阿雍,你现在好好吻我好么?”雨依问。
    “这儿这么多人,你怎么了?想刺激?要不回到车里吧。”陈雍很囧。
    “不,就要这里。就接吻嘛,我要!”雨依坚持着。
    陈雍抱着雨依激吻着,旁若无人般。雨依用手机拍下照片。
    “我想下周去五台山找那个高僧去。”陈雍忽然说。
    “你去几天?一个人去么?我不放心你一个人走。”雨依真情要求。
    “我一个人去,两三天就回来,又不是很远。”陈雍镇定回答着。
    
    回家后,陈雍给杰妮发微信,说希望杰妮陪自己三天,去五台山寻找高僧。杰妮很冷地回复:“我对宗教没有兴趣,对性交有兴趣。我没有时间去。”
    陈雍奇怪杰妮会推掉三天独处的时间。就打电话给杰妮,杰妮声音听起来很陌生,很冷漠:“你自己去吧,我有男人了。以后不要为这些事再找我。”
    雨依在回家后,把和陈雍亲热接吻的照片用微信回复给了刘松洋。
    

土狼 2014-12-28 写于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忍不住123' 的评论 : 也许我对女孩偏心吧 :)但许多时候,女人比男人豁得出来。男儿当自强哦:)
忍不住123 回复 悄悄话 杰妮这个人还不错,关键时刻够朋友,答应别人的事也说到做到,一个女子却有男儿气概。比刘松洋和David强太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