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80天的旅程 (十一)入戏

(2014-12-26 08:03:11) 下一个
    刘松洋对于雨伊交给自己的这个任务很有兴致地执行着。 每天在奇怪的点,最容易被误解的点,他总是给雨伊发暧昧的话。雨伊收到后也总是回复,不算暧昧,但也是顺水推舟没有拒绝。而雨伊的聊天记录很快又被陈雍逐一查看。陈雍的心被搅起波澜。熟读兵法的陈雍从来没有想到雨伊竟然用计激起他的斗志。但他没有权利责备雨伊,因为自己也和杰妮一起用计让雨伊离开。

    晚上10:30,雨伊回复了微信,去洗澡了。陈雍打开了雨伊的手机,看到聊天记录。
玉树临风 (刘松洋):你换头了?
在水一方 (雨伊): 是的。新的照片咋样?
玉树临风:你每一张照片都美,可你本人更美。
在水一方:别尽捡甜蜜的说,我没那么好。
玉树临风:嫂子,你的照片我都存下来了。晚上看着照片睡。
在水一方:睡觉怎么看照片,你睁着眼睡啊?呵呵。
玉树临风:我睡觉前看啊。。。
在水一方:我困了,先睡了。
玉树临风:晚安,嫂子!

    陈雍看着这些轻佻的话语,血一阵阵往头上涌。这时,雨伊甜蜜的声音传了出来:“阿雍,快进来洗澡啊,水都好了,妹妹在等你呢。”

    陈雍回了一声: “好,来了。”就进了浴室。他现在怎么看雨伊觉得她怎么风骚,于是快速脱了衣服,跳入浴缸里,抱着雨伊激吻起来。 雨伊知道自己的计开始发酵了,她疯狂地吻着陈雍,溅起浴缸中的水糊满了两人的脸,吻着,如两只水妖在浴缸中交缠着,而浴室满地都淌着水。。。
 
    从浴室出来,雨伊娇羞地靠在陈雍结实的肩膀上。陈雍对雨伊说:“我担心我走了以后你的生活,也不是生活,不知道怎么说。我担心,咳。”
    
    雨伊说:“你担心你这么可爱的小伊被别的男人上,对么?”
    陈雍不做声默认着。
    雨伊说:“我不会那样的。你给我好好活着,我心里只有你,懂么?”
    陈雍听起来雨伊说的都是心里话,但想着她和自己的发小的微信聊天,陈雍很困惑,不敢相信雨伊的话。
    “小伊,我想我走了以后把你交托到一个可靠的人的手里,这样我不会担心。”陈雍试探着。

    “算了吧,阿雍。我从19岁就和你黏在一起,你是我的男人,我的唯一。别骗自己,什么可靠不可靠的男人,你自己都不会受得了别的男人在我的身上。 别说男人,即使是天使你都不会放开我的。我只要你带着我,好好活着,我们去天涯海角,一天天好好活着。”雨伊说。

    “要是你能够以后和松洋在一起,我也算放心了。”陈雍进一步试问。
    “他?我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别再胡思乱想,好好睡觉。”雨伊回复着。
    “那好,小伊,我睡了。 哦,你刚才说我受不了别的男人在你身上,没错!你答应我,你在别的男人身上也不可以!”陈雍孩子气地说着。

    “哈哈,阿雍。你呀心里就想着这坏事儿。我答应你,不在别人身上。”雨伊边说边用手抚摸着陈雍强健的胸肌。
    “还有,侧面,后面,哪里都不可以!”陈雍补充。
    “放心吧,你的小伊心里只有阿雍。傻孩子,比我大这么多还要我哄着。你比波波还缠人。”
    “抱着我睡吧。”雨伊轻声说。
    陈雍从后面抱着美人,雨伊很快像是睡着了。
    “叮咚”,微信响了起来,来自雨伊的手机。雨伊假装睡着了,没有去看。陈雍推了一下雨伊,确定她睡着了。就从雨伊枕头边上拿过手机,打开一看,是刘松洋来的。TMD,都23:48了,还不消停。
    
玉树临风:嫂子,睡了么?我睡不着。老看你的照片。。。

    陈雍松开雨伊,把手机放回原位置。他的热血又开始沸腾。他很困惑,该如何解目前的局。陈雍爱雨伊,但和世界上所有的爱一样,不是无条件的。当雨伊和刘松洋的微信被自己截获那一刻起,刘松洋就成了陈雍最厌恶的名字。他被诊断患绝症,时日不多,却偏偏合作伙伴大卫显露出贪婪无情的嘴脸,而刘松洋和雨伊又埋了一颗巨型炸弹。陈雍可以不再见刘松洋,去和他拼命,但在地上一天,就会和雨伊面对面一天。
    究竟该怎么办?!

    陈雍去酒柜,倒了一杯威士忌,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喝了两口。 他拿出手机,看见杰妮已经发了几天信息,还发了穿着性感内衣的照片。陈雍下意识地立马把全部信息删除,他忽然觉得自己根本玩不了这个游戏,自己根本不敢给雨伊看到这样的短信。

    陈雍给杰妮回复:“谢谢信息。 照片很艺术。晚安!”接着连这一句也删了。

    陈雍忽然发现,刘松洋和雨伊的聊天是真的有问题。因为自己想做局,却做不下去。 而雨伊一个女孩子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局?一定是真情流露。

    陈雍放下了喝了一半的酒杯,走进卧室。 这时雨伊是真的睡着了。 陈雍不由分说,掀开薄被子,像野兽一样压在雨伊身上。。。
    


土狼 2014-12-21 写于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