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围 (21)北京栖身

(2014-11-11 18:45:12) 下一个
    佳佳被送到这座如同豪华宫殿一般的别墅里,房子大的如同酒店的大堂,金碧辉煌。房子里面很空,一个佣人事先接到通知说达央要带客人来,就按指示晚上来加班,准备了一桌菜,许多水果。佳佳一路惊吓,头发还是乱的,身上带着被打的新鲜疼痛,坐在沙发上。

    这时,门铃响了,达央知道哥哥来了,就赶紧过去打开门。达凡进门就问:“都顺利么?”达央说:“搞定了,没事儿。”

    达凡快速走近佳佳,一把抱住她,说:“别怕,没有人再敢欺负你了!”佳佳抱着达凡哭着:“斯乾,我知道是你。别离开我好么,我要你和我在一起!”达凡感觉到佳佳的身体在自己怀里悸动着,他明知不可能每天守着佳佳,但想也没有想就说,“宝贝,不离开你。”

    达凡让佳佳去洗澡,更衣,然后吃饭。佳佳说我等着你睡觉,达凡说:“好的。”

    这时达凡和达央才有机会就此事交谈。当达凡知道佳佳的男友只是吓唬她要找她的奸夫,而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在哪里时, 达凡觉得自己反应过激了。 但一不做,二不休,这事如今没法回头了。

    达凡比达央谨慎得多,不留痕迹,不用邮件短信交流,电话也担心被窃听。但恰恰是谨慎的达凡在佳佳这件事儿上违反了所有自己定的规矩,留下了不可抹去的痕迹,一个大活人和一个大活人与自己的种。

    达央听了达凡述说的事情经过,问:“哥,孩子你打算怎么办?”达凡说:“生下来。” 达央没有劝一句,他知道哥哥决定的事是不会改变的。  达央只是问:“那嫂子那边怎么办?你们离婚么?”达凡回答道:“没有想过呢。佳佳就拜托你照顾了,找个地方让她安身。就说是你的情人吧。”

    达央说:“我来处理,佳佳就住在这儿。我请个全时佣人照顾她。”
    “还有,我会告诉他我的真名和单位的,但不要对她说我的职务。 ”达凡叮嘱。

    达凡给九米打了电话,说部里的会议完了。 弟弟今天遇到些事儿,让九米先睡,还说明天订了意大利歌剧的票。

    达央离开了家里,去另一个房子睡觉了,他身边总带着个保镖。他的车换下了套牌,但是挡风玻璃里放置着几个特别通行卡,让交警不来找这辆车的麻烦。

    达央洗好澡,走进主卧房。 佳佳穿着睡衣在床上等着他。 达凡第一次可以不用担心安全地和佳佳亲热,达凡喜欢这个东北的女人。他说不出佳佳哪里比别人特别,但他怕佳佳看自己的眼神,那是种怜爱美丽却有一丝哀怨无助的眼神。这个女人永远不给自己找麻烦,即使到了今天也是为了要自己注意安全才打的电话。他爱九米,因为九米爱他,但是那是种高高在上的爱,九米根本不需要他的保护。而佳佳的弱小让达凡起了保护欲。达凡一下把佳佳压在身下,自己一头埋入她的销魂蚀骨之中。

    这一刻,九米被小雨的电话叫到了乡谣,看着这个闺蜜已经烂醉,就开着mini cooper把小雨拖到自己家的客房,小雨的车停在乡谣外面。

    这一夜在战斗休息时间,佳佳知道了达凡的真名字,也知道了他的工作单位和高干家庭的妻子九米。佳佳不很关心这些,只要面前这个男人有情有义爱自己,以后的事再说。她知道这些人都能呼风唤雨,在他们惩罚自己的前男友和把自己一路保护送到北京就看出来了。

    第二天一早,达央给了佳佳一张白金信用卡,还告诉她卡取钱的密码。说要是别人问起,就说你是我的女朋友。还交代佳佳,出去用车就找自己的小弟。 达央不再希望佳佳又被别人绑了,那样,自己会不得不拼命的,可能因此拉垮这个家族。特意叮嘱佳佳少和以前的朋友来往。

    佳佳对达凡说:“你给了我很多钱了,再给九米会怪你的。 你们家也需要钱,现在东西贵,你们维持一个家开销也不容易。”

    达凡很感动,一个风尘女子会这样真心待自己。他忽然觉得名誉地位财富都是狗屁,再要选择,他宁可大学的时候就要佳佳,而不是去追求功名。 达凡这时竟然忘记了,那时佳佳可才是五岁的小姑娘。 达凡对佳佳说:“好好养身安胎,生下孩子,我和九米没有孩子,我的一切以后都是这个孩子的。”

    达凡对佳佳说:“把上次给你卡上打的钱给你爸妈吧,让他们生活好一些。你自己要钱自己从银行取就好。”

    佳佳身上一阵发麻,到了头皮。她算是真的爱这个男人,愿意为他做一切事,付出一切。自己一个风尘女子,如今遇到大官人恩待,真的像是说书一般。

土狼 2014-11 写于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