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围 (12) 诺言

(2014-11-07 09:09:05) 下一个
    佳佳这时竟然想起达凡两个月前那次吃驴肉餐的提议。在被男友扇了几个耳光以后,佳佳觉得她那时就应该听达凡的话,离开她的男友,自己换一个住处。这两个月来达凡的关心和体贴让她心慢慢转向达凡,尤其达凡真的各个方面都太优秀了,简直像希腊神话里的美男子。虽然每两周才能见达凡一次,但她慢慢的爱上了这个男人,她不认为自己能和达凡有结果。达凡在和佳佳在一起一直说想要个孩子,自己和妻子多年未能生养。这句话是达凡对佳佳说的为数不多的半真话之一:没有孩子是真的,但不是生不出,而是达凡和九米的约定。

    佳佳想等着达凡来去商量怎么处理肚子里的孩子。她不能给达凡电话,这是行业规矩,她只能等待。佳佳减少了上班时间,她心里很乱。如果不是因为达凡,她不可能怀上客人的种,因为以前只有和男友一起才偶尔不采取保护措施。她一直坚持对男友说:“等有了房子再结婚生孩子。”

    曾经坚持不和客人对视的佳佳,在达凡真诚温柔的反复请求下,睁开眼睛和达凡直视。达凡几次要佳佳去掉保护措施时告诉她:“要有了孩子我们就在一起!”她不相信男人在求欢时说的话,能相信这时男人的话就像信老母猪会飞。但这时她却想着见达凡一面再去把孩子做掉,反正过几天达凡应该会来。

    达凡来了,看到佳佳就过来抱着她,好像失散很久的情人一般。达凡迫不及待地和佳佳亲热一番,照例从钱包拿钱。佳佳对达凡说:“斯乾,我怀孕了。”这刘斯乾是达凡给自己的假名字。

    达凡愣住了,松开佳佳,看着她说:“真的么?别骗我。 怎么这么准?”佳佳说:“斯乾,我知道是你的孩子。我男朋友上个月在深圳出差,只有你。你不高兴么?”达凡看着女孩的脸,本能地一把紧紧抱住她,说:“你说是我的孩子?我们的孩子!你和我的孩子!”他在佳佳脸上亲了个遍,好像母鸡在谷场上叨着米粒儿一样。 他为自己能够这几次蜻蜓点水就有了结果而狂喜,看着身边这个无助的女子,他觉得自己就是她的天。 于是一种男人的骄傲让他底气十足地说,没关系,你把孩子生下来,我来想办法。

    “不行啊,斯乾。我一个姑娘生了孩子,孩子那不就像北京话骂人说的 ‘丫挺的’么?我想把孩子做了。你不会要我的。我就是想让你知道你种在里面了,你没有孩子应该不是你的问题。”佳佳说。
    “你不要做。就算再难你也把这孩子生下来。我是孩子他爹,谁敢说你不是?”达凡坚定滴说。
    “那我怎么去马伯那里上班?再过几个月就藏不住了。" 佳佳回答。
     “你好好休息,不要为生活担心。浴室不要再去了。我来抚养你们俩。 不过我担心你的男友不会放过你的。”达凡说。
    “他打了我,我对不起他,我们要分手了,这几天我想搬个地方住。”佳佳喃喃说着。
    “王八羔子,他敢打你?我找人收拾他!”达凡火气很旺。 他要找几个人收拾这个男孩简直是易如反掌,达凡可以动用的资源太多了。
    “斯乾,不要,不要打他。他在天津朋友不少,打架搞大了,派出所来了,对我没好处。”佳佳求道。 
    “那好。你明天就搬一个地方,还在燕郊。不要让你男友知道,否则我肯定饶不了他。”达凡狂妄滴说。
    “我想搬到北京去,那里地方大,他找不着我。 离你又近。”佳佳看着达凡说。
    “不好,北京空气不好,雾霾太大,对孩子不利。 ”达凡不假思索地答道。
    达凡拿出5000元,恋恋不舍地吻了佳佳。说这几天再来。

佳佳哭了,原本设想的场景都没有出现,斯乾这样的态度让她温暖。

第三天,佳佳搬了另一个小区,她短信告诉了达凡。 当天,达凡给佳佳卡上存了10万元。 “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好好安胎。 我爱你! ” 达凡电话里告诉佳佳。
 
土狼 2014-11 写于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GSDowner' 的评论 : 达凡喜欢佳佳,一直想让她不做了。 可佳佳回绝了,达凡不高兴但没有坚持。 当知道这个女孩怀孕了,他的喜欢变成了爱, 因为他觉得自己的种竟然在她的里面。 而且,佳佳除了男友不会和客人不采取避孕措施的。达凡本能喜欢这个“特殊”待遇。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达凡爱佳佳,怎么会让她一直在老马浴室上班直到怀孕?如果达凡不爱佳佳,怎么会一门心思的想和她生孩子?理解无能啊。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SL'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人生百态,只愿从一个角度记录。
BSL 回复 悄悄话 oooops, 表情符号咋显示成一堆问号了。。。
BSL 回复 悄悄话 小说写的精彩????,开始追看,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