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围 (29) 选择

(2014-11-16 08:03:18) 下一个
    九米回到家中,因为一路上的安静,让她冷静下来。她回到家中没有大吵大闹,反而一把抱着达凡,哭了起来。 问他为什么找别的女人?达凡把事情推到达央身上,说那个女人是达央的相好,最近两人闹得厉害,所以多花了一点时间和弟弟在一起。达凡要九米不要无事生非。九米抱着达凡不松手,说:“我没有料到会有这一天,我们这么相爱。我不想和你大吵,更不能失去你。达凡,无论你和这个女人做了什么,捅了天大的漏子,和她一刀两断。我爱你,永远爱你!”九米哭道。

    达凡抱着九米,说:“天下本无事,你不在阿里好好玩,回来大闹,还打了达央。 太过了!”
    九米说,“我受不了你和那个女人在一起,还一起去长城。 ”
    达凡一怔: “你怎么知道?”
    “我让人跟了你,拍了照片,你还抵赖。”九米抽泣着。
    达凡很生气九米竟然安排了跟踪这样的下三滥的策略。 他没有想过,九米完全有权利这样做。
    “好吧。你不信我我也没有办法。 我们之间沟通很难。 ”达凡回避着。
    九米的火上来了说:“达凡,你现在翅膀硬了,我治不了你了,是么?”她开始摔了门径直出去了,回到她爸妈家。
    达凡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九米如果告诉她的父母,这事儿算是无法回头了。

    果然,一个小时后,九米父亲的秘书来电话,让达凡立即过去。达凡给达央打了电话,告诉他自己去九米父亲家了,情况已经失控。

    达凡开车到了九米父母家,一座很雅致的四合院,围墙上四周都是摄像头。这座四合院的警卫相当森严。达凡随九米父亲的秘书进了客厅,见九米的父亲很严肃,九米坐在一旁。

    秘书退了下去,把门关上。 九米父亲对达凡说:“今天叫你来的目的你自己清楚。你在外面有了女人,还金屋藏娇。 我已经问过九米,也看到了那些证据了。 你不用再抵赖了,那是无用的。 你今天前面的路只有两条:1. 和这个女人一刀两段,和九米重归于好。2. 你知道西方的 《圣经》上说‘你们来自尘土,必归于尘土’,你知道你怎么有的今天的地位。 你可以被升上来,就一样可以被打下去。还有,家丑不可外扬,我会尽一切力量捍卫这个光荣家庭的名誉!”

    达凡知道如果对他们说选择第二条,他可能活不过几天。他没有想到九米的父亲横加介入了自己和九米间的冲突。达凡知道,官方任何对自己的调查将会牵连到九米的父亲,那将是更加刺激眼球的大戏剧。 九米的父亲不想在反腐风头上惹火烧身。达凡必须争取时间。

    “好吧,我和她一刀两段。”达凡流着泪。
    “告诉王秘书那个女人的住址姓名,王秘书负责让她回到老家去,不再来北京。放心,会给她足够的生活费的。”九米的父亲说。

    “我找找吧。她叫小琴,家在山东,现在不知跑到哪里去了。”达凡编制谎言。他不能把佳佳交给他们,天知道他们会如何对待佳佳。他们会比自己惩罚佳佳前男友更狠。

    达凡盯着九米父亲这张脸,想起社会上传闻这位大员的女人有名有姓的就有几位。凭什么你来给我上课?
    达凡愈加厌恶和九米的婚姻,这个曾经帮助过自己但一直主宰着自己的强大家庭成了达凡的仇恨。

    达凡离开了九米父亲家。后面远远有个尾巴跟着自己,达凡以为是九米安排的盯梢。他没有想到这个盯梢的是纪委调查组安排的。

    九米家没有再安排跟踪达凡了,而在等待他交出佳佳的下落。


土狼 2014-11 写于华盛顿杜勒斯机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忍不住123' 的评论 : 伪善者。
忍不住123 回复 悄悄话 好吧,四大宗教加马列,什么有利说什么,这老头也够虚伪了。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通扬' 的评论 : 路途上,无法上文学城。今天开始更:)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上班了,争取每日一更。前几天在路上,在国内无法上文学城,今天到了公司才可以翻墙:)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忍不住123' 的评论 : 岳父大人信佛,但是和信某主义一样,不是很坚定。为了警示女婿,什么宗教都用上了。:)
通扬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更了?期待.....
skigirlsanjos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棒,看得非常入迷。今天还会有两更吗?
忍不住123 回复 悄悄话 男猪脚之一是要必须完蛋的节奏啊。至于怎么完蛋的会出乎意料吧。有点想不明白的是岳父怎么会引圣经,这个背景没交代过。国内的官大多只了解一点佛道儒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