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围 (28) 大闹别墅

(2014-11-15 17:27:51) 下一个
   达凡给达央电话,说九米八成已经回来了,自己要马上回家,让他马上过来一下,如果需要,把佳佳再临时挪到达央边上的别墅里。达央说,会和保镖交待的,自己在外面和朋友谈事情, 一会儿才能回去。

    达凡开着奥迪就六神无主地向家里开去。保镖接到达央的命令,说如果有什么情况,就让佳佳转移到隔壁的别墅去。 

    傍晚六点,九米坐着父亲警卫员开的凯美瑞在别墅大门口和已经到达的另一辆车会合,另一辆车上还来了两位警卫员。两辆车前后在门口停下,门卫问他们要拜访谁?九米说:“我找A3别墅的达央。”
“请您按健他们单元号码,业主会给您开门。”门卫很认真很客气。
 “我老公已经来了,这是他弟弟的房子,快开门!”九米没有心思和门卫周旋。这里九米只和达凡来过一次,门卫根本不认识这个开着凯美瑞的女人是谁。而且,这里业主的安全和隐私是至关重要的,而这里的业主没有开凯美瑞这类普通车的。

 “不好意思,我们保安有规定,要不你下车登记一下,我就放行。”两个保安反复和九米重复着规定。
“开门!马上开!”后面的车高音喇叭传来大吼的命令,闪起了放在车后玻璃的警灯,这是辆装备齐全的奥迪A8护卫车,从外面看不出标记。

    “好好。。。”保安吓坏了,这是哪一出啊,这架势谁敢惹?车冲进大门,后车警卫横眼瞪着门卫。 门卫立即接通可视电话,告诉佳佳有人不登记,强闯进来。 佳佳知道来者不善,抓着手袋就从往后院的门逃出,顺着小区花园沿人行道一直走,出了小区,打了一辆出租车,对师傅说:“去燕莎凯宾斯基。”车一开动,佳佳就给达凡电话,说九米来别墅了。达凡立即拨通达央的电话,说九米来了。达央马上带着两个随从开着路虎飞驰回府。

    九米一行把车停到达央别墅前,按了门铃。 里面那个佣人问道: “你们找谁?”九米以为是佳佳,说:“找你!” 佣人吓坏了,连忙喊楼下杂物室的司机兼保镖: “快来,不知什么人来了,好些个!”

    保镖快步跑到门口,腰后藏着一把消防斧。厉声问门外:“谁啊?找哪位?”九米已经不耐烦,说:“找里面的骚货!”警卫就用靴子猛踹防盗门。 保镖右手持斧头,左手拉开门, 一看原来是达央的嫂子,连忙收了斧头,连声赔不是。九米问:“那个女人呢?”保镖知道来着不善,就装糊涂说:“你找鞠嫂么?”

    九米不客气了:“鞠嫂?我还找你的菊花呢。快,给我搜!”三个警卫分散寻找各个屋子,衣橱。 达央的保镖不敢出声,在九米边上站着。
    “达凡在么?”九米问保镖。
    “大哥有些日子没见了。”保镖隐瞒着。九米面对着公然的谎言,挥着爱马仕包照着保镖的头打去,保镖迅速闪过。
    “有种你们就别出来!”九米喊道。
    这时,达央的车回到别墅。他带了两名保镖进了别墅, “嫂子好!”达央问候道。 
    “你哥和那个骚女人呢?”九米问达央。
    “嫂子,你说什么啊?我哥今天没来啊。你说小琴么,她不在么?她应该在啊。”达央在路上已经想好了应对。 从九米的问话,达央知道他们还没有找到佳佳。这时三名警卫员也回到客厅,他们没有找到佳佳。
    “你说,小琴是谁?”九米问达央。
    “小琴是我的相好。”达央为哥哥扛着。
    “给我看看她的照片,把她找来,要是嫂子错了,给你赔不是。”九米逼近一步。
    “我哪来她的照片? 我的女人多了去了,这个刚刚认识,电话都没有。”达央硬着回。
    “好,你们一起骗老娘。”九米又是一挥名包。 达央没有准备,左脸被包打到,耳朵一阵“嗡”。 
    “干什么!”达央的三名保镖冲上来要来护主。
    “别动!”九米带的三名警卫员已经拔出手枪。
    “你们别动。让他们杀了我!有种你们开枪!”达央喝住自己的保镖。达央有着西北人的硬气,他不敢惹九米,但他硬的不屈。达央的保镖以前都是警卫员,格斗起来不会输给九米带来的这三位,但是人家的枪是合法的,自个儿的是私枪。
    九米冲进卧室,看到凌乱的被子床单,衣橱里,卫生间里到处都是她要寻找的女人的物品,衣服,鞋子,而且达凡的衬衫和鞋子也在。
    这时达凡的电话来了,九米接起来,骂道:“你缩到哪儿去了?”
    “九米,别胡闹了。 我在家啊,有什么事儿回来说吧。”达凡求道。
    九米一行离开了别墅,让警卫员把车开往自己家中。

   
土狼 2014-11 写于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忍不住123' 的评论 : 谢谢:)
忍不住123 回复 悄悄话 这集太幽默了,笑喷几回,文字很有画面感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