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虐恋 (15) 倩的自由 (图)

(2014-10-31 18:42:09) 下一个
在重逢的第一个夜晚,倩对裕说了好几次“我爱你!”有平静时的诉说,疯狂时的喊叫,流泪时的泣声,品咖啡时的低语,让裕身体一次次地触电麻酥。裕在那一刻觉得倩的名字叫欠,如同久旱的土地,她欠缺太多的爱,肉体上的,精神上的,灵魂里的;而自己的名字恰恰代表着富足,可以源源不断去滋养这份难得的姻缘。

    倩对裕说, “带我走,去哪里我都跟着你,不要再离开我了”。
    裕回答道:“我当然愿意。只是你能够从婚姻里走出来么?”
    倩说:“我回去就会离婚,尽量带着女儿。”
    裕抱着她,说:“我一直在等着你,你自由了我们就结婚。”

    在重逢的第五天,倩终于打开了手机,上面显示着许多的未接电话和短信。裕上午花了半个小时就决定录用了那个来面试的员工,下午就和倩一道飞往北京。

    裕一直对北京有着特别的感觉,除了历史文化等原因,在西安长大的裕迷信地觉得中国王朝在西安北京建都都是强盛的时期。对于裕而言,北京是块福地。

    他们在到北京的第二天,就在清华园东门外的圆明园边上租了一套房子。除了每天中午裕必须去CBD处理公司事宜外,其他的事都交给秘书小安处理。他带着倩见了老板,说女朋友来了,自己想多花时间和她在一起。老板善解人意,一路绿灯。对此,裕至今还是很感谢。

    他们两个手拉手一起走过北京的白天和北京的夜晚,他们的手几乎没有分开过。

    五天后就是倩三十岁生日,而倩明天就要去海盐办理离婚了,裕在西单的商场给倩买了三十岁生日礼物,因为知道没有办法为她庆祝这个生日。

    离婚,对她的先生而言虽然谈不上是晴天霹雳,因为多少他感觉分手是迟早的事,但还是重磅炸弹。

    奇怪的事发生了,在倩离开北京这天晚上,一个自称倩的人在网上和裕开始聊天,而这时倩就坐在裕的身边。原来,倩的先生用倩的密码进入了她的账号,看到了倩和裕之间的所有火热的对话。他自称倩,和裕开始了对话。而这时的裕已经知道对方是谁。裕不知该不该玩这个游戏,但显然觉得智商被挑战了。于是开始了不可思议的对话。
    “倩”:我记不清了,我们在什么地方认识的。
     裕:我们在那辆夜车上邂逅,那昏暗的灯光,飞驰的火车。
    “倩”:你都对我做了什么?我想你再告诉我,看看你还记得不?
     裕:从认识那天开始,我们就在一起,我们拥抱着,接吻,。。。
    几分钟后, “倩”奔溃了,说:“我是倩的先生。我不能再装了,受不了。 ”他问裕,“你是想玩玩倩,还是认真的?”裕告诉他:“我爱倩!倩离婚了,我一定会娶她”。

    倩在一旁大哭,说不要再聊了。我明天就回去离婚,不要这样折磨了。裕不知如何安慰她,对她说:“你如果还爱你的先生,明天就回去好好过吧,忘记我好了。”倩哭的更加伤心:“裕,你不能这样。我爱你,我和他早已没有爱。只是还要去面对离婚的手续,还要争取女儿。不要松开手!!离婚有没有你都会发生,你不要自责。好好对我就好!我们从今好好过!”

    第二天一早,裕送倩上了飞上海的飞机,裕不知倩能不能面对排山倒海一般的感情劝说指责,他只能等待。

    后面几天,倩就是在泪水中浸泡。她顶着小镇的闲言碎语,顶着先生家人的温情挽留,顶着一切。倩的女儿他们绝对不放。她求裕每天多打几个电话,发一封邮件,她需要这些来面对。

    一早,倩就要去民政局办手续了。深夜,睡眠很浅的倩发现有人挤到自己身边。她的先生希望能够最后一次要倩。倩大哭起来,对他说:“你不要逼我好么,还有什么意义呢?我和裕在一起了,把一切都给了他。求你不要让我为难好么?”她的先生哭着摔门出了房间。后半夜,倩和衣而睡。从和裕重逢那天开始,倩没有再让先生碰过自己的身体。

    在他们重逢后的第十二天,倩在海盐办妥了离婚手续,一个人带着双哭肿的眼睛飞到了北京。在首都机场,裕紧紧抱住倩,告诉她一切都会好的。他这刻觉得她像个孩子,承担了和年龄不相称的重负。他希望倩从今往后不再缺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