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昼夜

(2014-08-28 15:11:39) 下一个
土狼2014年8月28日写于大巴山中
 
风雨吹尽落叶,
飞雪地连天。
姑娘秀发藏玉簪,
她多么娇魅。
我的现实和梦想犹如白与黑,
我和你是昼和夜,
何日同光辉。 
 
 
雁群飞向南方,
孤单包裹我。    
姑娘个个有人追,
谁是我的谁。 
渴望渴望再渴望,
我的心你踩碎。
我和你是昼和夜,
何日同光辉。
 
寒冬谢幕到春季,
像蚕儿抽丝。
我心里等待一个人,
只等你降临。
我和你是昼和夜,
何日同光辉。

渴望渴望再渴望
我的心你踩碎。
我和你是昼和夜,
何日同光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