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有信念么?我还有。

(2014-06-03 12:41:31) 下一个
日子好像过好了,钞票好像比以前多了,尽管钞票购买力大大缩水。我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已经满足了老婆孩子热炕头房子车子票子的生活。
大家按着社会制定的游戏规则,自愿地服从著,和围着磨盘的驴本质没有多少差别,虽然有些驴有几个槽,有些驴戴着名牌的轭。
大家慢慢麻醉了,吃喝玩乐,夫复何求?
那天我问自己:“你有信念么?”
我对自己说:我还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