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秦主席演义 (16) 小平美国去(1)

(2014-04-02 05:14:29) 下一个
    秦主席这几天在秦岭行宫待了有几分倦意,天天和镇花们车轮大战,主席这几天腿发飘肚子晕满眼都是镇花们白皙的肉体。偶尔几点桃红色,主席分不大清楚是春时的桃花还是镇花们胸前的两颗肉蔻。

     于是就吩咐手下,快去准备一下,咱们去美国小平(shopping)一下吧,一来可以换换环境,二来可以拉动美国的鸡滴屁。据说美国经济这些年总是停滞不前嘛,咱不差钱,还不得去帮帮美国朋友们。咱大秦的人就是直率热心,没那些弯弯肠子。

     于是乎,秦主席就轻装从简,带了60名锦衣卫和180名绝色镇花以及狗仔队六名和周正虎以及跟班一行人。很低调滴浩浩荡荡登上美联航的包机。至于为什么不飞国航而飞美联航呢? 秦主席说,我这次去就是撒银子去的,为了拯救水深火热中美国朋友,所以就尽量让美国人赚钱,他们赚的越多我心里越嗨,别说我还真有点SM情结呢。国航虽好,但人家是国企,钱多的不知怎么花,哪像美国的公司,那个寒酸劲。所以做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嘛。再说,不就周末小平一下嘛。
 
    主席入机场登机坪时,机场上响起二百一十响的礼炮,两侧排列着美联航机组成员。主席一看,我滴个去,资深帅伯机长已经到了退休年龄,机组平均年龄到了60岁。那些空姨空婆空奶一起齐刷刷地跳起了踢腿舞。。。秦主席看了大惊失色,这也太暴力了吧?她们这个年龄应该在家中享受天伦之乐,何苦还需如此辛苦?主席怜悯之心油然而生,深情说到:“女士们辛苦了!” 空姨空婆空奶齐声回复:“年轻心灵,永远年轻!”
 
    周正虎见状,连忙对主席用关中偏陕南的口音解释到:“美国法律讲究人人平等。不能搞性别年龄种族性取向宗教信仰。。。的歧视。 否则官司大大滴。”
 
    秦主席沉默良久道:“这个理念嘛貌似不错,可天下哪里来的平等?俺他们的道理,莫非男人也要平等滴生孩子?莫非女子也要站着尿尿?毕竟是服务业嘛,还是要有点要求的。。。”
 
    这时乘务长,也就是机组里最年长的奶奶,来到主席面前,说:“我是本次航班专门负责主席服务的空乘员。因为我的年资最高,所以我荣幸地得到了这个令人激动的任务。  ”
 
    主席谢了她,说:“奶奶,我看还是本主席来为您服务吧。在秦镇,您这样劳苦功高的模范哪里还用这样辛苦劳作啊。” 主席吩咐跟班乙赠送黄金十两。
 
    乘务长这辈子也没有见过这么多的纯金,热泪盈眶,举起粗壮有力的胳膊,大叫OMG!
 
    但是,她接着说:“我的老公根本不想我在家烦他,希望我飞得越远越好。恰好我的理念就是 ‘I believe I can fly' 嘛。 又有工资,还可以穿制服诱惑乘客。哈哈哈。 主席,您想来点什么?冰冷三明治,包肥汉堡包,肥大火鸡块。。。? ”
 
    主席说:“谢谢奶奶。 我想拉稀。什么都不想吃。”
 
    秦主席吩咐乘务员留出头等舱拉稀---“请勿打扰”。叫来了八位镇花,喝起新鲜有机的人奶权当充饥。这时他渴望有一碗秦镇的凉皮。。。
 
    秦主席感叹道:“你老公不欲,勿施于人嘛!”
 
    当下下令,回程必须飞新加坡航空公司或者全日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