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秦主席演义 (17) 食在美国

(2014-04-03 03:33:31) 下一个
    十三个半小时从北京到华盛顿的航班上,秦主席一路上拧着头,带上眼罩不让自己看空奶。饿了就像婴儿般吮吸着镇花们的奶水,耳朵上带着耳机,听着自己喜爱的秦腔。这可苦了镇花们,被主席狂吸一阵,结果不仅奶的尺寸杯从C缩为A,还一个个饥肠辘辘。她们为了主席的肚子,强忍着吃下了美联航包机上滴特供食物。真可谓,吃进去的是草,流出来滴是奶啊。秦主席吩咐大家:莫急,等到了美国,咱们吃香滴喝辣滴。。。
 
    飞机平稳滴降到了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 当地的华人华侨以及美国文化商业团体的人士已经列队在出闸口迎候了。秦主席这时才面带着秦氏微笑,披着龙袍走出大厅。这时一对童男童女上来向主席献花,主席好不得意。 用流利而蹩脚滴英语大声说到:“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一出机场,天空蓝滴让主席一行人眼睛都睁不开。 “我靠!” 主席说到,“这美国滴天真滴和秦朝时滴长安滴天一样蓝!”
 
    秦主席一行人在护卫车队引导下驶入位于佛吉尼亚州的一家酒店下榻。这时,陪同的美国东道主早已摆好了丰盛的宴席。秦主席也顾不得外交礼仪了,说:“让我先吃个够。一路上把我给饿趴下了。”
 
    但见20米长的桌子上摆设了主人精心安排国宴厨师打造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大菜:
1. 生菜沙拉 (调料包括千岛汁,芝麻醋,兰奇。。。)
2. 鸡汤,上面浮着厚重的一层油
3. 鸡翅膀 (鸡毛隐约可见)
 
主菜:
1. 鸡胸脯 (生前都该是G杯以上的鸡)
2. 超级巨无霸汉堡包 (可选吃生肉带血,1/3熟滴,2/3熟滴,百分百炭黑熟滴)
3. 正宗奶酪牛肉热三明治 (cheese steak)
4. 鸡蛋创意 (可选煮鸡蛋,单面煎鸡蛋,双面煎鸡蛋,。。。)
 
小菜:
1. 土豆泥
2. 烤土豆
3. 炸土豆
 
甜点:
1. 奶油蛋糕 (分超甜级,超超甜级别,吼甜级。。。,甜死你不商量级。。。)
2. 奶酪蛋糕 (分超甜级,超超甜级别,吼甜级。。。,甜死你不商量级。。。)
 
    秦主席看了不禁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如此这般百鸡宴吃法,等朕回秦还不得浑身长出鸡毛来?
 
    且看美国朋友和当地华人华侨个个吃得津津有味,秦主席自问,难道是我等嘴吃刁了不成? 这边的镇花们和锦衣卫都礼貌性地拿了一根酸黄瓜在自己盘中。
 
    宴会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结束。秦主席立马叫来周正虎,快去买1000箱方便面去+200瓶老干妈辣酱,朕快饿死了。。。
 
    正虎领了令,不但怠慢,带了锦衣卫立马奔赴本地最大的超市:这里蔬菜种类屈指可数,就是圆白菜,土豆,番茄,西兰花,种类甚至不能和村里挑担卖菜的去比,新鲜度更是大大折扣。以正虎的火眼金睛来看这些肉都是冷冻了40-50年滴,哈哈,玩笑了。 但真的不新鲜。
 
    秦主席听罢,总结道:我这次来亲眼目睹了美国人民的食物,那是只有在三年困难时期才能与之相比的啊。我来晚了,我该早来支援你们啊。你们有新鲜滴空气蓝蓝滴天,但却没有像样儿可口滴美食。把这些美国娃们可怜滴。
 
    于是下主席令第一号:邀请三千名美国人访问秦镇三个月,包吃包住包玩(当然不能玩我的镇花们),费用秦镇全买单。让秦镇的美食一统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