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秦主席演义 (9)黑熊取胆,源远流长

(2014-03-17 15:50:34) 下一个

这天,周正虎起了个大早,早早在秦主席下榻的临时镇部---悦来悦不去总统套房门口跪着恭迎。秦主席昨晚挑灯夜战镇花D/E/F/,美其名曰“三娘战吕布”,可最终三娘子和这位吕布战了个平手。 主席这不:日上三竿了,还如死猪般摊在龙床上。俯视而看,主席的黑肉伴着娘子们的白皙皮肤,好像是斑马状。 老周心里想,难怪人人想当官,管越大越轻松(除了三娘战吕布是力气活外)。 官越大越是不干活。当官好吃好喝,金子银子珠宝钻石,美女丫鬟秘书保健护士,一个人出行随行就像一大群蝗虫似的。  
 
终于秦主席被肚子里的饥肠辘辘给叫醒了,这才想起今天要去打黑熊。主席便让厨师把吃的装在马上,让周正虎领路,被八十个锦衣卫和四十个镇花检阅团簇拥,再进秦岭。 这时已经秦镇时间13:09了。 可老周看了,说打熊不用骑马,请主席上老死赖死豪华轿车,镇花检阅团上QQ装甲车,锦衣卫护卫两翼,随车跑进。主席一脸狐疑,问道:“朕不知正虎爱卿葫芦里卖得什么药,打猎哪里有不骑马的。 这老死赖死好是好,可架不住咱秦岭的险峻啊。”
 
老周说,现在又不是秦朝,人口太多,找野生的熊少说也得几个月,比钓鱼还练我们的耐性。我带你去黑黑熊养殖场打猎。 
 
秦主席说:“噢,这倒是新鲜事物。我要瞧瞧去!”
 
车在高速上开了2分钟,就来到“原生态非转基因熊胆生产基地”。基地门口大红横幅写着:欢迎各位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黑黑熊甘愿奉献,出大力流大血。 人有多大胆,熊有多大产。
 
秦主席从未见过这个架势,环视四周,少说也得1000多只熊啊。有男熊女熊黑熊白熊老熊幼熊,各个被分别关在单独的笼子里。可很奇怪,这些熊目光呆滞哀怨流泪哀求,站列着给主席拍手问候,一点看不出条幅上书的”自愿 ”。 主席觉得蹊跷,就问老板,这些熊咋了?为什么哭丧着脸看着朕?于是养殖场老板娓娓道来说:这叫悲情奉献。从老到小的熊都有户口,吃喝拉撒睡都被监控,连繁殖都靠人工授精。小熊没有断奶开始就和爸爸妈妈分开,培养独立生活能力。熊男熊女必须分开,免得黄色太浓不好好生产。我们要的是熊的一切,熊胆是主要产品,可以出口创汇,熊老了,就被杀了吃肉,熊皮熊掌高价卖到京城去。 连每天熊的尿液我们也开发出来制成“熊男大力液”和“熊女回春露”。 这么说吧,一只熊一生的产值相当于几个富裕县一年的鸡滴屁呢。

秦主席看见每只熊从体内伸处一根管子,好让熊胆源远流长地流出来。伤口一直敞开着,靠酒精都止不住发炎,伤口周围新肉长在旧肉上,脓血在一起,合着熊胆。
 
秦主席心生恻隐之心,大骂老板:“你这个王8羔子,禽兽不如,如何这般对待熊男熊女?我今天要砸你的场子!”
 
这时,一只熊妈妈哭着说:“秦主席,我在这里是生不如死啊。 生了20个孩子,一生下来就被分开,我的孩子自幼就被插管取胆,我看不见他们可我每天听见他们的哭嚎啊。主席,你杀了我们一家吧,解脱我们吧!”
 
老板不知秦主席的来历,就仗着自己在京城有人罩着,就叫板:“呵呵,这是谁啊?敢砸我的场子?保安给我上!”
 
100多保安应声而至,手持棍棒刀叉,就要扑上来。
 
秦主席大怒,老子嬴政砸你的场子砸定了!话音未落,手起剑落,那支斩荆轲的剑已经将老板的狗头砍出20米开外。 御林军三下五除二打散了这群乌合之众。
 
秦主席无心打猎了,下令让这些熊恢复自由,放回深山去。
 
秦主席对周正虎说:“人心恶于豺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