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敖哥着急

(2013-10-27 07:37:17) 下一个
 
xx,
谢谢回复和视频。敖哥观点自然与您无关。
 
土狼对敖哥看着着急啊。看他老人家以骂出名,到了祖国,已经被完全感动了,从此不再敖了。我真心希望看到敖哥火线入党,老人家高兴,我也高兴啊。骂美国,骂日本,骂作古的美国总统和没作古的总统,骂遍天下,高举爱国主义大旗,是我们该好好学习的。一没风险,二讨巧。土狼愚拙,一向以为爱国就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没必要大肆游行爱国的。游行那是你和ZF过不去才做的嘛,你支持ZF游什么行呢。反正讨巧没风险的事做的人大大的。
 
哦,我得先离开一下,那边盛世的城管在砸我的摊子呢。
 
看敖敖叫的着急的土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