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0 后的爱情(小说) 第三部 乘着歌声的翅膀 (7)

(2013-11-06 10:48:19) 下一个
小弋母亲带张条子乘一出租去机接了儿子,再由原送回来。没停,就Rita 慌乱地跑来,口中大叫:“她回来了,她回来了!”打开车门一把拉起她就跑,一跑一喘着气:“她发烧了,声音也都没有了!”
屋里,小弋歪倒在那张摇椅上,上敷了条湿毛巾,眼睛也遮住了。梅匍伏在她脚呜呜地叫了两下,又用鼻子碰碰她的脚。
小弋屋里,一把拿下那毛巾。小弋着眼,脸烧得通,就着急地:“你撑得住?要不要去医院?”
小弋不答,也没有反
弟弟拿着行李走进门,看到姐姐子,就大喊:“姐!无如何你要撑住啊!”
站起身,急急跑厨房里去。弟弟走来,握住小弋的手:“不起,姐,我来晚了!你被人欺这样。你不要心,我会狠狠地那个狗日的一!然后,我立刻回中国,离开个狗日的地方!”
小弋是没有反。弟弟难过得抱起她的手放在自己上。Rita 拍拍他的肩膀:“光难过没有用。第一,一起她祈祷,第二,你要开送她去医院。”
“来了,来了!”小弋捧着一碗姜来,弟弟帮她用勺撬开小弋的牙关,扎地灌了她几口。她的一张脸白得象死的肚皮,于,开了眼睛,目光却是散的。她没有哭泣,可是白得青的抽了一下,喉里不断出一阵阵细弱的呻吟 。母亲叹口气,一鼓作气把那碗姜灌完了,她才渐渐地收住目光,有了几分知
“弟弟,你来了。”她低低地着。
“姐!我送你去医院!”弟弟紧紧握住她的手
小弋摇摇头。“没事,姐没事,就是想睡。”她出一笑容。
弟弟把她抱起来,一直走上楼去,放在床上。主卧室里空空如也,到是包装箱,就难过摇摇头,走到窗户边,放下窗帘,又走出去,
里,母亲对弟弟:“我流守着她,防止她干傻事。”
弟弟点点,走到Rita身了她一个大抱,:“谢谢你,我的大天使!”
Rita 捧住他的头亲了一下,:“你真的决定要回中国?我会好想你!”
“那你就跟我一起走!”弟弟Rita的肩膀,“在中国你跟我住在一起。你和我爸爸妈妈三个人可以到游山玩水,着老神仙般的日子。中国很便宜,吃的住的都比里便宜。”
Rita 的眼睛亮起来,很快又暗了下去:“可是那话,我儿子女儿就找不到我了。我是得在里等他。”
弟弟有些难过,不知怎么去安慰个孤寂的老人。他笑着:“那好,我就在中国等着你。只要你心愿一了,就赶电话给。”
“好!” Rita开心地笑了,“我很快就会去。”
小弋整天睡在床上,既不说话,也不吃西。每天她母来,灌她几碗水。才两天,小弋就瘦了下去,面色死沉,眼睛凹成两个大窟窿,好在退了。第三天清晨,她开了眼睛。看弟弟拿了个睡袋躺在地上,就突然巍巍地扎着坐了起来。
“姐,你醒了?”弟弟一下子被惊,也坐起身。
小弋点点,扶着头问道:“我睡了几天?”
“整整两天。姐,你饿?要不要我拿点西你吃?”
“两天?!今天已星期五了?”小弋支撑着下了床。“真糟糕!我有好多事情要做,不然就来不及了!”着就踉踉跄跄走到房,看见计算机已被装箱了,就着急地要把它取出来。
“我来,我来!”弟弟赶来帮忙。“姐,你要干什么?”
“我要上网法律条文!”她和弟弟一起将算机放到桌上,迫不急待地开了机。
穿着睡衣跑来,惊恐地:“你又要干什么?不给许EMAIL!”
小弋一键盘上敲字,一静静地:“当然不是!!我要斗!从在起,我要斗!一步一步拿回女儿,拿回房子。”
小弋妈忧喜参半。喜的是女儿于放下了斌,的是自己已和儿子决定了要回中国,机票都了。她儿子也在呆,就他努努嘴,示意要他去服姐姐。
弟弟拉一把椅子坐下,真地小弋:“姐,我和决定要回国了。我了三机票。周末和云待两天,下个星期一我三个一起回国。”
小弋也不抬地:“我不回去。除非女儿一起走,否我不回去。”
“姐,你何必呢?法院禁止为爱云申请护照,你怎么可能她出美国?”
“那就先不回去。什么候我拿到她的照,什么候我再回中国。”
“姐!”弟弟难过低下。停了一会,他下定决心把一切都和托出,服姐姐和家人一起回国。“姐,有一件事我应该你,我上就要作爸爸了。”
?”小弋停下手,身望着他。
“姐,是真的。我女朋友人在深圳,我走之后才发现怀了孕,前几天她打电话了我。”
小弋看他一眼,:“你?”
弟弟没有回答。小弋回身,又开始敲键盘是静静地:“不她你跑回去干什么?好不容易才来美国,才几个月?就要放弃一切回中国。你确定,那个孩子是你的?”
“我确定!姐,她是个好女孩,我不能不负责。”
世上的好女孩太多了!”小弋大叫了一句。接着又口气,:“你一定要娶——你最的那一个。”
弟弟为难摇摇头,“姐,我知道,你在恨斌。可是,他是个好男人啊。如果他真的抛妻弃子来找你,你会开心?我不相信!”
小弋的手抖了一下。“别说他,只你。我不同意你回中国。”
“我必回去。我要女朋友负责,更要孩子负责。姐,你还记得十几年前我高中那个自的女生?你也恨那个不负责的男人。一句‘我不你’就可以撇清所有的种男人根本不是人。”
“好!好!你都是好男人!什么,”小弋苦笑着,“天下的好男人都是我的兄弟!你一个,斌一个。我嫁的,偏偏是一个混蛋。”
弟弟抱住她的肩膀,“姐,你和我一起回国。在中国,你可以一切重新开始。”
“不要。”小弋定地,“我必留下,和女儿在一起。”
“姐!”弟弟站起来一把抓住她的肩膀,“我都走了,你一个人留在里,怎么?你根本不可能付得了。”
小弋推开他的手,咬着牙:“不用你担心。靠天,靠地,靠人,都靠不住!能靠的,只有我自己!”她笑了一下,抬起头对亲说:“,你走之前,帮我多做点肉粥。我特想喝您做的粥。”
含泪道:“好,好,我就去做。”着就把弟弟一起拉走了。
小弋听到他走下楼,眼中含着的泪才掉下来。可是她很快就把眼泪抹掉,深吸一口气,眼睛继续盯屏。
吃早候,她弟弟:“今天我有好多事情要干。走吧,你来陪陪我。”
和弟弟出前,她又:“,你有没有搬西到 Rita 那?”
“有啊,我原来打算把所有西都搬去,那两个人留一座空屋子。”
小弋摇摇头,“那今天就辛苦你和Rita,再把所有西都搬回来。”
“搬回来?就算你留下,也必所房子里搬走,不是?”
 小弋笑了一下,“,听我的,把所有西都搬回来。我就去斗了。没有人,能把我从所房子里赶走。”完,她就挽着弟弟的手出了
“哎,你到底要干什么?可不能和法官着干啊?”母在她身后大喊。
小弋和弟弟坐在律所的接待大里面等待蒋律。一位漂亮的秘娉娉婷婷地走出来,将他两人去。小弋一坐下,就开门见山地
是我弟弟,专门赶来帮我算的。蒋律,我付您的律师费剩下多少?”
蒋律拿起电话,按了一下呼叫:“把弋诉讼书平的卷宗整理一下,把账单来。”放下电话,不意地:“上次我跟你的上的事,你想好没有?”
“想好了!可是情况有点化,”小弋朝前倾倾身子,“我的工作了。在的我,没有任何收入。”
“公司把你辞退了?”蒋律师睁大了眼。接着就撇撇嘴:“那你怎么?我可是不会人免打官司的。要不然,你可以去中国同会找找路。”
小弋笑盈盈地:“以后就不心了。不,我今天来,要麻您帮我写最后一个状子。”
这时候秘拿了个文件夹进来,封面上写着:“弋 vs. 平,原告”,很薄,看上去里面只有几页纸。蒋律拿起来打开,仔翻看了一下,:“到今天你的律师费8千美元整。只剩下两千美元了。”
“蒋律,您的律师费150美元一小吧,那您算算看,您应该为我工作了多少时间?”
蒋律的眼睛跳了一下,“你不能简单地做算。我的好些工作,都是你看不的。比方参考文献,思考案子,等等。”
“那好,以前的用我就不跟您争了。今天早上我花了两个小上网了一下法律条文。”她看蒋律脸上闪过一道红晕,就接着:“我知道,我们现在可以依据一方父母失请紧急上,要求改判初的判决,重新和居住地的划分。是,蒋律?”
“是的,”蒋呐呐,“可是法官不会改判。竟,你前夫比你更有条件,房子也应该会判他。只是在你失了,每个月会少付或者不付小孩的扶养。就算你能拖几个月,最终还是一果。”
“以后的事,就不我再操心了。我就出去等着,您帮我照着我的意思写份急上。我今天就自交到上法院。”她站起来,蒋笑笑,“一个小应该够了吧!剩下的1850 美元还请还给我。竟,我没工作了,凡事都要省。”完就身走出去。
小弋和弟弟在外面等了38 分。那个秘拿了一个又大又厚的公文袋和两页紧急上请书走出来,交:“是您案子的所有文件。请验收。”
小弋好奇什么一下子会有么多西。打开看了一下,里面装着两个文件。一个封面上写着:“弋 vs. 平,原告”,只有很薄的几页纸;另一个是:“平,被告”,厚厚的一沓。她仔数,笑着道:“我收了。大多数都是方律师发来的文件,对吗?”
书对她翻一下白眼,嗤笑道:“你也别觉得委屈。我们为个案子已很辛苦了。字吧!是你的解除律委托,上面清明,我把所有材料移交了你,蒋律今后也不再担任你的律。”
小弋在文件上了字,拿了自己的那份拷,放大公文袋里,又把西交弟弟拿着。然后伸出手,“多余的呢?”
从口袋里拿出一支票,手一松,掉到地上。然后居高下地看着她,似笑非笑。
“你!”弟弟想要出手,被小弋止住了。她幽雅地弯下身去,笑着把支票起来。
“再!”她书妩媚一笑,接着就挽着弟弟的胳膊走出去。
从律所出来,她立刻开去了上法院,在“申受理”的窗口排
弟弟担地小声:“姐,你决定自己打官司?能行?”
小弋正在看蒋律写的上述申。看完了,就把文件宝似的收好,弟弟笑着:“律只是死背的博士,你姐是科学的博士,你,他会的西,道我学不来?”
“可是,”弟弟急道,“你在才学,来得及?”
“来不及也要!”小弋很有信心地,“你姐已开始摸到窍门了。你知道,我从上一次的失总结出了什么斗争经验吗?”
弟弟不由得笑了,“你!我帮你分析分析。”
“第一. 我要辞掉个草包律。第二. 从今以后,我必是个可怜的女人,没租房子。第三. 我只有一个人,就算加上Rita,也是一个没有破的整体。而方呢?”
弟弟恍然大悟,:“你是,要等待那个情,然后逼步,把权还给你?”
小弋意地拍拍弟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第一步已做了。第二步,是要保住房子。然后,就要等待机会。一看,就一口咬住不放。我偏要和那个犹太律斗一斗!看更有耐力。反正,我不用再付律师费平呢?每一步都会付付得肉痛。”
“下一个!”窗口的法工作人叫道。
工作人看了看小弋的上材料,决定受理案子。深色印章一盖,小弋心里的那才落了地。她呼出一口气,工作人露出一个感激的微笑。工作人又拿出一分日她挑一个开庭的日期。小弋就了一个最的日子。工作人不放心地:“一般人都希望自己的案子越快理越好,你什么要等么久?”
“没法呀,尊敬的法官,我在没有了工作,得多花点时间找工作。”
工作人同情地点点,在受理上写下那个她的日期。然后叮嘱她:“里有三分拷。法院一份,份原告的留你自己,另一份要想法交到被告手中。必由不相干的第三者交到被告手中,然后把个表填了寄回法院。”
谢谢!”小弋由衷地
出了法院,姐弟又开着宝去了趟二手行。从里面出来的候,就成了一七年新的Honda Accord. 小弋开心地开着弟弟:“这车真好!又大又不怕撞,省油!”
弟弟在数,“六千一百,六千二百,了!”他仔地把小弋的包里。看姐姐高采烈的子,于心不忍地:“姐,你怎么能高得起来?以后了打官司你就真的不工作了六千你撑半年吧!”
“两个月就了!只要拿到房子,我自然会有工作。”
“你已找到了?”弟弟瞪大了眼
小弋笑了一下,:“公司里的工作我不会再找了,回去找个博士后的位子,先干几年,再争取申个教授位。“
弟弟有些吃惊。“博士后?工很低啊!你去的工资那么高,能习惯吗?”
“没问题。我在明白了,自己是当个碎的科学家更合适。少不是问题,只要我能保住房子,花就会很少。”
“姐,你以前多威啊!在非把自己搞得么惨,我真替你难过。”
小弋伸出一只手去拍拍他。“担心。一切都是暂时的,等我拿回女儿的几年再当上教授,我就底翻身了。”
天傍晚,一搬家公司的大卡条小街,停在小弋的房口。接着,平开着宝来,喜气洋洋地把直开到车库门前停下。后座上,Wendy 面春地左右盼,望着眼前的大房子,想到今后自己就是儿的女主人了,不由得一取下云的摇篮眉开眼笑地:“云啊,儿以后就是我的家啦!”
平急匆匆先去把打开。一进门,看一切是原,就了一下。走去,小弋Rita在厨房里忙活,耸耸肩,没理她。再走到客小弋神清气地坐在椅上目养神,于忍不住爆了。他怒气冲冲地:“你怎么回事?敢不遵守法院的判决?”
“你来了。”小弋瞄了他一眼,“云呢?”
“在儿!”Wendy 走来,把摇篮撒气似的放在她脚:“你呢?什么没搬出去?我西都运来了,就在外面!你在就得搬走!”
“凭什么?”小弋把女儿抱在手上,一笑盈盈地
“你!——”Wendy 想开口人,被平拉住了。
得,小弋今天的表现实在不合情理,心里有点害怕。道,她真豁出去了,要拼个死网破?想到此,就拉着Wendy 一起退后几步,小弋:“你可不要冲,我不会吃你套。大不了,把警察叫来,拿出法院的判决。那候你是会被出去。不如在自己走。”
请问,您是平先生?”Rita 突然从厨房里走出来,手里拿着一个信封。
平有点摸不着头脑了。今天些人到底怎么回事?好吧,陪他玩玩,看他玩什么花。“,我是平。”
是您的信。” Rita 把信交了他。“好了,我利完成任了,要回家了。”着就拉着小弋母亲头也不回地走出去。
平狐疑地看着信封。莫非就是答案?他赶拆开来看,和Wendy 一起,仔研究。
Wendy 看了几句就叫了起来:“什么?不可能!”
平立刻明白,自己着了小弋的道了。他青地完上法院的受理,和那份解除律委托通知,心里一凛。他朝前妻看看,突然警自己犯了个大错误:他把她逼到路上,逼得她开始反了!怎么在是周末,要到周一才能和律师联系上商量出策,可当下怎么呢?不成要和她再重新住在一个屋檐下?
Wendy 色,知道事态严重,就把他拉出街去商量。平想今天事可能善不了,就搬家公司的工人西都卸下来,放进车库里。他又急匆匆去打开车库门里面停了一Honda,吃了一惊。再仔一想,就明白小弋将他的那车卖换了便宜的,登肉痛起来。
“怎么个女人太狡猾了!我们这边在一心一意孩子,她那里呢?在耍花招!” Wendy气得流下泪来。
平可比她成熟太多了。他把前后都想了一遍,真地:“在的情,是我一步都不能退。否,下次开庭我就可能在劣。”
“好!” Wendy 咬牙切齿:“?我就住去,当着她的面亲热,看她怎么?”
摇摇头:“没那么简单。我得,她在一下子了,得深不可。我千万要小心,不能激怒她。”
两人商量停当,指搬家公司把西都搬进了车库。好在西都装了箱子,倒也整。完事后付了,再一同手拉着手走房中,毫不似弱地在客里坐下,小弋:“好!你可以继续住在个房子里。你睡楼下客房,我睡楼上。”
         “那可不行!要一切以女儿
中心。”小弋静静地:“楼上那主卧室应该为婴儿室。谁带爱云,去。反正,房子有4卧室,我几个人可以一人一。”
“你好不要!” Wendy 气急了叫道。“你到底想怎是得有自知之明,你在又老又丑,想勾引?”
小弋弟弟一下子跳将起来,站在Wendy 面前,上青筋冒出来,狠狠伸出一只握的拳,威:“你种小三,要在中国会被人在街上追着打,打死都没人可怜!你在,最好嘴。”
平上前一把抓住他,“你是?敢在我房子里面撒野?”
小弋站起身,把弟弟拉住,是静静地:“弟弟,一切以重。我上楼吧!”
完就一手提着摇篮,一手拉着弟弟上楼。房里,指着沙:“你在里将就两天吧!最好把你的臭袜子都留下,可以挡挡妖气。”接着和弟弟了晚安,女儿到主卧室里睡
         楼下,Wendy 被强搂进客房。一夜,大家表面上相安无事,都睡得安
         第二天一早,小弋被一刺耳的汽车发动声惊醒。她走下床,撩开窗帘。看见书平的跑,就射了出去。她笑了,轻轻地“哼”了一声。
整整两天平他都没再出。一直到星期天夜里,才看见他把那辆跑车开了回来。
         小弋他一家子都在Rita 家吃晚。母见动静,就悄悄撩开窗帘朝外看去。她心地:“他回来了!”
小弋早算准他会在星期天晚上回来交接孩子。所以,特意在主卧室里留下很多儿的用品,乱七八糟地了一屋子,得房非常拥挤这时她正在喂女儿喝奶粉。听见这个消息,就笑了一下,“回来就好。”
          Wendy 和 平到楼上了一圈。主卧室里太太乱,房和另一卧室着,臭气熏天,到是臭袜子。她捂着鼻子跑下楼,流下眼泪。什么也不肯住楼上。
         平知道,小弋已经赢了第一回合。他口气,神色峻地Wendy :“不要!我就住在客房里。今晚你好好睡一云睡在客里,我来陪她。”
Wendy 很心,没想到搬家成了一苦情。可是又想不出更好的法,只好点着头说:“我也不用在客里守着。把客房的打开,孩子一哭,就听得到。”
平想:怎么好意思呢?Wendy 他犹豫,就撒娇说:“又不是一直开着!先关上,然后再打开。”完哈哈大笑。平就抱住她,在她上狠狠了一口。
正好小弋抱着女儿开来,后面跟着她弟弟。她看那两人亲热,根本就是而不,直直走到客里,把女儿放下,:“云就交你了。”完就挽着弟弟一起上楼,把和房相的那个卧室收拾了,和衣躺下。想着这样的日子自己持两个月,心里就一酸。但接着,眼前就浮女儿的小。于是她就不断自己打气,于慢慢地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平就开着,把Wendy和云都走了。母Rita那里回来,见孙女已了,难过得直抹眼泪。Rita 安慰她:“别难过亲爱的。着,神永都会保佑我。”
小弋母点点,用流利的英文:“谢谢你,我的天使姐姐。我要走了,在中国,我会每天都你祈祷。”
谢谢亲爱的。” Rita 紧紧搂住她,“我也会你祈祷。有朝一日,等我到了我儿子女儿和女,就到中国去。”
子走了。小弋他Rita 靠在前的玫瑰花架上,嘴上捂着一条手帕,使向他们挥着手。
在机候机里,小弋紧紧拥抱母。她和弟弟都竭力控制自己,不敢在母面前流下眼泪。
眼睛哭得红红:“小弋啊,妈对不起你!来美国你添了多麻,又害你了女儿!不起!”着把扑在她肩上痛哭。
小弋紧紧抱住她,含泪笑着:“,我你!谢谢你一直我操心。女儿不孝,不能在你,照你和爸爸。”她擦干眼泪,笑着:“在好了,你很快就会有子了,等孩子生下来,替我多吻吻他。”
亲难过:“把你一个人里,我真是舍不得啊!可是,个国家太我失望了!留在儿,我只会你添麻要多花。美国,我是不会再来了!”
谁说的?”弟弟插道,“等姐姐以后翻了身,我们还会回来。那个候,全家聚,我儿子可以和云一起玩。”
最后,姐弟又来了个大大的抱。几个月前才相聚,今却要分手。两人都拍拍方的肩膀,算是互相鼓励。
弟弟在她耳悄声:“姐,你快点回上去,仔察看一下驾驶座位。”然后就和姐姐分开,大声:“我和走了!你快回去吧!祝你成功!如果扛不住,就回中国,回家!”
小弋笑着点点,眼看着他安全检查口。她一直着手,直到看不人。她埋下默默地走回停车场,打开车门。想起弟弟的叮嘱,就去察看驾驶座位。看一个黄色信封,就拿起来,打开。
里面装了厚厚一沓,至少几千。小弋的手微微抖,知道弟弟把所有都省下来,留了自己。
天上,一架机凌空而起,着两条长长的蒸汽尾巴,美地划过洁净的天空。
小弋望着它,圈起手,在嘴上,用足丹田之气,高声大喊:“你等着,我一定会成功!”
喊了有七八次,于,那架钻进了云彩里,被遮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寻找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凯西' 的评论 :
谢谢!你辛苦了。
我今天可以去睡觉了。
艾凯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寻找梦想'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因为不是文科出生没受过写作训练,大家这样鼓励我,让我的压力山大。我想把以后的每章都精雕细琢,可以吗?我明天早上发下一章,请稍待。谢谢!
寻找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凯西' 的评论 :
什么时候发下几章?最好告诉个时间,否则我只好在这等。

非常喜欢你的小说,我很少这样急不可待,不好意思。

非常感谢!
545f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楼主琼瑶剧了呢, 还好要反转。 之前的小弋怎么说呢, 自己愿意当包子, 还真不能怪狗跟
春夏秋冬几十载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追着看更新。谢谢作者!
艾凯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小毛' 的评论 : 再次感谢大家的鼓励!在此希望能回答所有的提问。是的,小弋和许斌都过得很幸福。除了小弋的前夫书平外,书中的其他六十后,也都过得很好。小弋的老同学江强(对不起,为了避讳,他的名字前后有所改动)如果当时多坚持一下没有自杀,也一定会找到他所追求的幸福。至于结局是否完美,那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还有4章这篇小说就要结束了,希望大家能一直坚持看到大结局。最后的大结局才是最震撼人的,也是促成我写下这篇文章,与大家分享一切的动力。
maru9981maru 回复 悄悄话 为了这篇文章我刚完成注册。利用三天闲时拼晚了,前天看得我鼻涕泪狂流。斗胆问是写你自己吗?你过的幸福吗?我最在意这个。
我虽是60后后半但那时的不敢表白的单恋或说是初恋难以忘怀,一口气读完这篇文章更让我怀念高中毕业时没向我表白的他,那么多的表白信为什么没有他的---尽管他也对我有意,高中三年的眉目传情仅此而已,悔呀。。。
好在我现在很好!希望大家也好!更希望小弋许斌也好。
大小毛 回复 悄悄话 通过作者笔下的小弋能看到60后身上的一种精神。谢谢能读到这么好的文章。希望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花骨朵9 回复 悄悄话 一头扎下去就出不来的故事。形同身受。请给小戈以幸福,一定!
艾凯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gsu' 的评论 : 很抱歉让大家伤心了!从现在起,全是正面的力量。我保证!也希望大家看到,无论我们的人生走到怎样的低谷,都一定不要放弃,不要靠什么救世主,要坚信自己!!
wangs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姐,辛苦了.

前几天偶尔进了这篇文, 一口气看了下来, 没想到正连载到小弋输官司, 看到一对无耻男女那么猖狂, 肺都气炸了, 考虑下两章还是小人得志就只好弃文, 毕竟活着就会有很多不顺心的事, 不想好容易看篇小说还生气 . 今天看到新文, 感觉好多了 , 看来作者不是要走悲情路线. 虽然知道可悲的是现实中这事有时就会发生, 但还是恳请姐姐给小弋力量, 让善良的人得道, 该遭雷劈的人被雷劈吧.

姐姐加油! 撒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