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水巷

喜欢读书,却不擅长文字,喜欢思考,却不擅长深思,一个普通读书人而已。
正文

前言-来龙去脉

(2013-10-11 13:47:55) 下一个

挑水巷,我外婆出嫁生女,度过她三分之二生命的地方,也是我出生,以及童年开始和结束的地方,。我第一次正式离开那里的时候才只有5岁,虽然直到高中以前的每年寒暑假都回去,,但是却再也没能重新感觉到记忆中的感觉,所以5岁那年离开就成了我童年的终结,并且从此以后,这段时光会让我反反复复经历着爱和痛的感觉。

所以,挑水巷,我生命中和最爱的人度过最珍爱的时光的地方,曾经在这个地方拥有的一切是我可以勇敢面对生活中一切困境和艰难的坚强支撑和力量之源。希望我能用文字记录,当我垂垂老矣的时候还能够重温,还能够怀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