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水巷

喜欢读书,却不擅长文字,喜欢思考,却不擅长深思,一个普通读书人而已。
正文

我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一)

(2013-10-18 08:56:03) 下一个
真的很难说清楚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基于这个原因,所以给标题添上了序列号。

尽管其他的细点暂时不能一一列举,但是基本上,我自认为我最大的特点应该是诚实的人,虽然有时候也会玩一些小把戏,言不由衷,但是直到现在为止,没有说过任何谎言。

尽管这是我引以为豪和一直坚持的自我要求,但是不得不说be honest,也常常给我带来很大的麻烦。但是我仍然坚持,不过我也会迷惑,我究竟是真的想be honest,还是觉得在众人都退却的时刻,我仍然坚持是一个凸显我自己与众不同的好时机,能满足我想要和众人区别开来的小虚荣。因为成长过程中太独立,已经失去了群体性,常常想要be myself。我可能也是一个比较别扭的人,常爱给自己找麻烦,无事生非,幸好只限于我自己,没有祸及他人,所以还能掩盖住。

再比如,我只喝白水,虽然不拒绝但是绝对不主动喝其他任何的液体。我很想知道我这样做的原因,但是一直不得其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