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万水千山,一起走遍】Arenal 火山,Baldi Hot Springs Resort

(2024-01-16 09:32:36) 下一个

12/26 Arenal瀑布, 火山 Baldi Hot Springs Resort

早上,Arenal瀑布有人不是很多。售票处的一位美女竟然在厦门大学留学5年,很开心的用中文和我们聊了几句。我挺疑惑,这个国家,能去中国留学的应该不差,怎么回来做了个公园管理员?难道这个部门也是国家干部身份?

公园小小的,一进门有小小的更衣室。进了瀑布公园,就看到有游客已经换好了泳衣。入口不远就能看到瀑布飞流直下。因为落差较大,水声轰鸣,瀑布下面的小潭上水汽弥漫。

顺着台阶慢慢下到峡谷底部,潭水边已经有人在戏水了。我伸手试了一下,好凉啊。领导注意到潭边岩石上有几个比基尼美女,让他想起了七仙女洗澡的故事。我没注意美女,只看到清澈见底的溪水里有一群群的大鱼游来游去。。。清蒸,红烧。。。我脑子里都摆了一桌子了。。。

你们自己看看:

看完瀑布,直奔Arenal火山。公园里面有3hiking path。 红色的最长,绿色的最短。据公园的工作人员说,红色的景色最好,看完了火山还能看看下面的小湖。我到底经验是,黄色的录像就好,因为小湖都被树枝遮住,能看到水面的部分不多。即使能看到,湖面上也是漂满了绿藻,看不看都可以。

公园的3 条远足小径有两条是要爬上火山对面的一座小山,小山顶上,可以无遮无拦的欣赏对面的火山。山路很不好走,登山杖一定要准备好。我带了遮阳的大帽子,抹了好几层防晒霜,结果发现一路上,两旁都是树枝,感觉在一条树枝搭好的隧道里走,根本没机会晒太阳。爬到山顶,视线豁然开朗,后面的Arenal火山刚好露出全貌,于是赶快打卡。

远足的终点有餐厅,也是在一个小丘上,正对着火山,视线极佳。所以如果你不想走陡峭的山路,直接到这里来打卡也极好。

最让我们意外的是这个小小的餐厅里,牛排极其美味,价格还很便宜,吃着美味的牛排,背后是美人独立般的火山,艳阳高照,山风拂面。怎一个“美”字了得!

这家餐厅千万不要错过,风景美丽,饭菜美味,推荐等级: 10/10

下午,去Baldi Hot Springs Resort温泉。

度假村很大,依着山势,从上倒下十几个大池子,水温不同,有的热一点,有的温一点。大的池子里面有小水池,里面是凉水,泡热了跳进去,一身冰凉,出来再接着泡。还有的池子里面是一条bar,泡热了,直接点冷饮,坐在池子里面喝。度假村提供浴巾,其实不用也没关系。

我们从中间开始,慢慢往上,一个个池子体验一下。最顶部是几层楼高的火山温泉出水口,热水瀑布倾斜而下,最上面的三个池子水温最高。池子里有石雕的躺椅,慢慢躺下来,仰面是青翠的树冠,热热的温泉水围着,身边那个百看不厌,百问不烦,百烦不恼的男人是我的。这一刻,没有烦恼,没有郁闷,有的是暖暖的温馨和关爱,这才是生活啊。

如果要来La Fortuna,温泉一定不能错过啊。 推荐指数: 10/10

因为泡温泉,我们没能照相,这里是网上找的几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