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抓到啦

(2022-04-11 04:39:14) 下一个

前几天,不仅仅车库里头有老鼠折腾,车库外头,deck上面也有动静。

我用一个带盖子的大收纳盒子装狗粮,放在deck一角。结果有一天早上起来,看到盖子掉在地上。我还以为头一天没盖好,让风吹掉了。 第二次,随手拿了一只木头小椅子压在盖子上,第二天一看,椅子和盖子都在地上。我就知道后院有只妖怪,还不小。给车库里投放饵料的时候,外面也放了几块,转天早上一看,都吃得干干净净,我还以为问题已经解决了呢。

和LD一说,LD给了一个笼子,建议我试试,昨天晚上,煎了肉和馒头,放进笼子里,今天早上一看,吓我一跳。

 

先关几天监狱再说吧。也让我解解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