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ouching the Dream Day 3 May 10 2021 (下)

(2021-05-21 11:50:21) 下一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0V_ZLU_ux0

从化石公园去小镇配吉 (Page),我自告奋勇要开车。路上一直在感叹,这里开车比新洲好多了,路又直,限速也高。。。感叹了一个多小时,换89号的时候,又在感叹路边的原始森林很美丽,感觉一路穿越时空到了侏罗纪一样,就算路边窜出一只恐龙,我也不会觉得奇怪吧。海拔一路上升,路边渐渐只剩下篷草,间或有牛羊一样的动物在吃草。不知道是野生动物还是有人蓄养的。 看起来不像野生的, 可是开了八百里了,也没看见一户人家,估计也不是蓄养的。这样一路边看边琢磨,看见了大峡谷一样的地貌,只是悬崖不那么陡峭。

车子往下,进入一个谷底的盆地,峡谷底部皆是沙石,植被稀疏,连棵树都没有, 隔着几十英里,竟然有零星的房子。这些人住这里何以维生呢? 水恐怕是没有的,即使有电,吃什么呢? 最近的小镇也在俩小时车程之外啊。。。

疑惑着, 车子已经往上爬升,感觉要出盆地了。路边的指示牌显示,海拔已经6000多了。可怜我这个数学老师啊,马上脑补是6000多米 (其实是6000英尺), 顿时觉得呼吸急促,耳朵里开始嗡嗡作响,和飞机起飞似的。用力打个呵欠, 感觉好一点,再往左边一瞄,妈呀,悬崖绝壁啊,看不见底啊。。。

右手边是峭壁, 左手边是悬崖。。。路面是在小写的h那个椅子面上。。。

我两腿发软,手心冒汗。。。

早知道就不逞能了,LD已经问过好几次要不要换他开, 我坐副驾驶那里还能闭上眼睛不看。。。

好不容易开到一处有路肩的地方,嗯,最惊险的地方已经过去了。我艰难地挪下车,扶着车身踉跄几步,腿才缓过来。

好吧,以后可以吹一下,咱也是海拔6000多的悬崖上开过车的老司机了。。。

开得两眼发黑,手心冒汗,

心跳加速,两股颤颤。。。

一定是高原反应。。。

 

佩吉小镇绿色植被不错,旅馆前面能看见自动灌溉的草坪。

晚餐找到当地最好的烤肉馆,到了西部,当然要吃当地的风味。德州烤肉店,门口俩硕大的烤箱,看起来很有气势。

牛仔的摩托车不时进出。室内室外人都不少。

排骨烤得很嫩,可惜我不喜欢smoke的口味。

还是俺家LD的牛排好。

 

 

今日金蛋:

 

没有啦。 今日矜持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