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

(2021-04-30 10:11:51) 下一个

这几次的活动,题目都太大,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于我,每一条生命都不过是时间长河里游泳的一滴水,有的能涌起朵浪花,有点能荡一圈涟漪,更多的人,像我,连滚带爬,跟头把式地往前出溜。所以生命于普通凡人,能记住生活中一点点琐碎的片段,就已经是生命的意义了。

1: 买电脑

我的笔记本摔过后就很不好用,昨天和LD讨论想买个新的。LD是行动派,这边电话里讨论着,那边网络上已经根据我的要求搜出结果来了。对比品牌,型号,性能,价格,找coupon。。。我下班的时候已经什么都搞定了。 电话里,LD说,你等一下上网,点下单就好了。

我: 你下单吧

LD:不享受一下购物的乐趣了?

W: 你下单,以后不好用了,可以埋怨你,我自己下单, 就没法埋怨自己了。

LD在电话里嗤嗤的笑。。。

我:咋滴? 怕啦?

LD:不拍,这点担当还是有的。。。几秒钟后,订单截图已经发过来了。。。

我还在脑子里检索。。。有没有埋怨过他呢? 自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还好,没埋怨过他什么。。。

挺好,完美老婆第一条,不唠叨,不埋怨。。。通过。

不是我给自己脸上贴金, 各位帅哥萌弟美大叔,你要是觉得你家老婆唠叨, 送她们去当老师吧。讲一天课回家要是还有力气唠叨。。。。那你就送她去课后班,周末班。。。。还多赚点钱。。。

2: 他四叔,收下这个徒弟吧

下班路过菜店,买好菜回家,到门口按一下喇叭,儿子跑出来帮忙拎回家,一样一样往冰箱里放。一边整理,一边问我: 妈你怎么不弹吉他了?

我:吉他在国内,压根就没带过来呀。

儿子:反正你会弹。。。

我:会弹个P, 就师范时练了几天,就会几个和弦和轮指,这也叫会啊?

儿子:我不管。。

我:你怎么忽然问起这个?

儿子: 我同学群里,有人在吹他妈妈很能。。。我说我妈妈会吉他,古筝,钢琴,发了一张你的美颜照, 俩小时了,没一个人敢说话啦, 哈哈哈哈

我:你个神经病,那美颜照,我发家族群里,我妈,你姥姥她都没认出来。。。再说, 你吹妈有个P用啊,有本事吹自己啊,给我吹个儿媳妇回来呀。。。

他四叔, 什么时候我把这傻儿子送你家, 你好好教教。。。

3: 买裙子

某店网上买了俩裹身连衣裙,同式样不同颜色,宝蓝色的原价,暗红的半价。 试了半天,觉得还是宝蓝色的好看,反正款式一样,周末早上,就把暗红的这件拿回去退了。店里人也不多,也不知是因为疫情还是太早,我就在店里溜达一下。到了打折区一看,咦,我刚退的那件已经挂出来了,再看标价,清仓价,$19.96.NND, 我刚刚$46 退的,算啦,再买回来吧。 本来很开心,回家一想,不对啊,我那还有一件$90 的呢。 第二个周末,又去了店里,问能不能退差价。服务台的大妈很nice:对不起, 差价只能10天之内。

我: 能退吗?

大妈: 能。

我: 那我退了。

大妈: 好的,

我: 退了我再买。。。

大妈定格一秒钟。。。我给你退差价吧。。。

回来兴高采烈地和LD汇报,得意洋洋地显摆给他看。 完了自己觉得领口开得有点大, 找了针线坐在餐桌旁缝一下,LD出来续茶水,看见了,问: 在干嘛?

我: 领口开得太大,缝一下。

LD:别缝!露着好看。

我。。。蒙圈半秒钟。。。

上帝啊,你造男人的时候,是少加了一味佐料呢,还是多添了一份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