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折腾抗疫---decking篇

(2020-11-03 06:39:49) 下一个

居家无聊,暑假只选了两门课,做deck吧, 免得真把房子拆了,有可能盖不起来。 网上订货才发现,估计和我一样能折腾的人太多,很多材料猴满地跑不接受网上订货, 还好Lowes的还行。于是高高兴兴在网上订了一堆材料,等着做deck。

说好了的送货日,没有货物来,电话里说货不齐,要等, 等啊等啊。。。6个周过去了,还不见踪影, 去店里催, 人家说,那个order太老了,货号都变了,你重新定吧,我们给你取消上一个订单。 好吧,重新定的货很快就来了, 很快就来了,很快就来了。。。不是我打重复了,是来了三堆货。满满当当堆了一车道,颇为壮观。 原来的订单店员忘记取消了。。。

于是,又打了一堆电话,不记得多少个了,联系往回运。。。晕了

再说permission, township说我的图比例尺不合格。气得我什么也没说,把我算比例尺的那张草稿纸给他寄回去了,还告诉他,我是给数学老师,哪里算的不对,你检查一下。 然后,很快permission就批了。

检查frame的时候, 来了个inspector, 不给过,说我的deck没有固定在房子上。我说不用,结果,我说了不算, 他要回去找他的领导,因为是领导批的permission。

第二天一大早,7:15 就给我电话,“ 你的是free standing deck, 好吧,你可以继续做了。”  我可以换个inspector吗?不能,我问了,我们town只有这么一个。

郑重鸣谢俺领导,出人出力出工具, 我严重怀疑,他把半个猴满地跑搬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