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奈抗疫------一看就会,一做就废

(2020-05-08 09:36:07) 下一个

看大家轰轰烈烈烘焙,我跃跃欲试。 起五更,熬半夜, 看YouTube视频, 这个看起来也很简单, 那个看起来也很easy, 冒着生命危险去shoprite买了一堆烤盘, 因为Amazon要等啊。 我是一刻也等不了了。 急急忙忙开始烘焙,从最简单的面包开始, 可是这皮肤,唉,比我的还粗糙,明明按配方刷的薄薄的蛋黄液啊, 看来还是不够薄, 唯一可以安慰一下自己的是,吃起来还行:

都说女人的身材要前凸后翘,我觉得蛋糕也是啊,好歹凸一面也好,结果,前凹后也凹, 网红姐姐啊,你保证不回缩的啊:

该苗条的不苗条,不该苗条的,铁苗条,下锅啥样,出锅啥样,你咋不跟我学学,一个月胖5磅呢?

儿子明天生日,跃跃欲试,给他考个蛋糕, 那个。。。网红姐姐啊, 我真的按照你说的,包了锡箔纸,可是你看看这裂口,还有这个无底洞是咋回事呢?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有李天王他干闺女住在里面。

其实这个还不是最丑的,因为丑的实在没勇气贴出来,上次烤了一个,大的那只外甥女说,这是我见过最丑的蛋糕。 我差点一口气没缓过来。好在,小家伙吃一口,又急忙往嘴里塞, 一遍吃一遍冲我点头:“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蛋糕。”哥, 这只大的送给你啦,这打一巴掌揉三揉,深得你的真传啊。

唯一一个还可以的, 是这个cheese蛋糕:

我还在犹豫,上面是不是要加装饰。

所以我觉得,疫情过后,人家烘焙店的生意还是会很好的,只要有我这样一做就废的高手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盈衣' 的评论 : 忒会安慰人啦
花盈衣 回复 悄悄话 再美的面包也会被“粉碎”,嘴巴和胃不抗议就OK,哈哈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就是很善于把事情搞砸的高手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找到知音了, 跟我比, 你是高手,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