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皮袄---过敏

(2020-01-14 14:38:09) 下一个

1, 前几天收拾地下室,翻出个高脚六瓣盘子,拎上来,也不知道做什么用好,随手放在厨房台面上。

大皮袄说他桃子毛过敏。所以通常我很少买桃子。前几天买了俩桃,还剩一个正好在旁边,于是又顺手把桃子搁上去,就是这样的:

好啦,背景介绍完毕。

晚上吃完饭,大皮袄端着碗盘儿去厨房,我擦桌子,我刚拿起抹布,大皮袄飞快地从厨房窜出来:“妈,对不起。”

我:“你是摔了盘子还是砸了碗?”心里说,我没听见声音啊。

大皮袄:“没摔也没砸。”

我:“那你做啥坏事了,为什么道歉?”

大皮袄:“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啥,反正看见你厨房里头供了个桃, 难道不是对付我的吗?我先道歉总没错。”

我:“。。。。。”

 

2: 大皮袄一岁左右的时候,春节,在奶奶家吃河鱼和牛肉,整个脸肿的看不出五官。奶奶说可能是河鱼过敏,随爸爸。于是过了几天去姥姥家,特意叮嘱我妈妈,别喂河鱼,海鲜什么的给他。 姥姥说好,只给吃牛肉馅的饺子,于是,小脸又肿成猪头一样。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是牛肉过敏。

这么多年,我也很少买牛肉。上周,超市牛排打折,买了一盒,回来问大皮袄你那天上晚班, 晚上你不在家,我好煎牛排吃。

大皮袄万分委屈,“妈, 你一句牛肉过敏,我20年了,没尝过牛肉的味道。”

我:“那。。。你吃吧,反正咱家离医院近, 你能坚持5分钟,我就能把你送到emergency room. “

这小子先是慢慢吃了几口,然后狼吞虎咽,后来也没什么事儿。。。

我估计,下次我供个桃儿,也不好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以后慢慢吃回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大皮袄白禁了二十年牛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