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银手链

(2019-11-27 16:58:22) 下一个

亚某逊上没买成连衣裙,不知怎么点开个银手链,看起来不错,5块,一咬牙,买了,土豪的感觉。。。

第二天就到货了,硕大一个信封,又捏又摸,又摸又捏,半天,感觉就是个空的。难道和小八的一样,贼们连5块钱的东西都不嫌弃了? 剪开口,抖搂好几下,才抖出我的珠宝系列---银手链。急忙带上显摆。

今天不上课,中午带上一家人,老的小的,浩浩荡荡吃饭去,席间小家伙要我帮忙扒虾皮儿,手链的坠子不小心落进盘子里。大皮袄说:“妈, 我没篡位之心啊,我对你的江山没兴趣,你不用拿银子试毒。。。再说,这虾也不是我炒的。”

MD。。。

第一次没词儿兑回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